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奶奶 

  我的奶奶,今年70歲了!一頭長長地白髮,黑黑的臉蛋,高高的鼻樑,我的奶奶心很善良。她很關心我,我們每天5點半放學,她總是默默的站在我家的過道前面等我。我看她,總是先叫一生奶奶,她總是很親切的問我,翔,餓了吧,走快點回家,米都蒸好了,菜也炒熟了。

  我走到家奶奶總是走在我的前面,到了屋子裡給我乘飯吃,我總是要說一聲謝謝,奶奶的臉上就露出了笑容。 

  我很喜歡我的奶奶,他有許多東西自己不舍的吃就留給我吃,我都快哭了,因為奶奶這麼大了,自己愛吃的東西不吃都留給我吃,我誠懇的對奶奶。奶奶,我愛你!!! 

  還記得,我爸爸小的時候,他總氣你,你總是非常的生氣,領着我叔叔走到東趙,你說你都不想回來了,因為我爸爸總是氣你,我叔叔也是還小不,但是,我叔叔雖小,也是要比我爸爸聽話的,你說什麼我叔叔都聽,但是我爸爸很不聽你的話,不過現在又我了,我也12歲了,以後,有我給你撐腰,奶奶您就是一家之主!誰都要聽你的話,要是不聽,我會替你出氣的。 

  有一句話說得好“兒不嫌母醜,狗不嫌家貧。”但是我爸爸還是嫌棄你,不過有你的孫子在那!8年後我一定考上北京大學,奶奶,你就看您的孫子,為您爭光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