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奶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我出生那天起,奶奶就從老家出來照顧我,12年來我健健康康的長大了,懂事了,但是奶奶卻老了,但依然還是那麼慈祥,和藹可親,對我們一大家人可關心啦!對我更是無微不至!奶奶讓我從一棵嫩芽長成一棵小樹,讓我從幼稚變得成熟,讓我從無知走向懂事! 

  奶奶真好!上學時,奶奶不放心我一個人去上學,總是送我去,9年來,天天如此,任勞任怨! 

  那是一個漆黑的夜晚,天下起了大雨,我發起了高燒,奶奶冒着大雨送我去醫院,而自己卻感冒了,奶奶看到我退燒了,高興的笑了,我心裡日暖暖的! 

  記得有一陣,我胃口不怎麼好,儘管是看見大魚大蝦,都不想吃。奶奶知道了,想盡所有的辦法,不讓我吃油炸的東西,要吃清淡的,可是,儘管這樣,我還是吃不下東西,奶奶都急瘦了,最後想了一個辦法,讓我吃石榴,奶奶一顆一顆的把石榴籽剝在碗里讓我吃,我看見奶奶那粗糙的雙手,我感動得哭了,心想奶奶為我付出了如此的多啊!從一雙白皙的手變成了粗糙的手!就這樣我吃了幾天的石榴籽,我我胃口好起來了,能吃上幾大碗了呢! 

  要畢業考試的最後幾天,奶奶總是早早的叫我起床讀書,她呢?卻在廚房裡為我煮早飯,晚上總是陪我寫作業,寫到凌晨一點,但是奶奶從沒叫過苦! 

  下雨時,別的同學只有頂着書包,冒雨回家,我呢?卻奶奶來接我。天冷時,總是叫我加衣服,成績下降時總是鼓勵我,叫我努力,不要灰心! 

  我為我有這麼一個好奶奶而感到驕傲,自豪!我真幸福啊!奶奶真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