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淺談收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談收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同的經歷都會有不同的收穫,只是收穫的多少、收穫的內容不同而已。 

  當你做錯一件事而受到批評時,你可能會因此而討厭這個人,而其實這個人批評你是因為希望你做得更好,只有一個喜歡你,看重你的人才會這樣,難道你發現過有一個陌生人來批評你,來教導你嗎?因此,我們所到批評一定要有所收穫有所感悟,這樣才能是你做到更好。不是嗎?當你沒有完成你的作業時,老師會很生氣,這不是因為老師很想批改你的作業,而是希望你能認真做,打好基礎,其實老師不改你的作業還會輕鬆一點,不是嗎?只要你認真做,總會有一點收穫的。 

  除了做錯事我們會有收穫,其實當你做一件事,而沒有成功時,你不用灰心,因為你做過了,下次再做,你就有了一定的經驗,不是嗎?只要你付出了,總會有收穫的一句歌詞不是說“陽光總在風雨後”嗎? 

  其實有時你認為收穫了,而別人會認為失去的更多時,可能你真的失去了很多。當你定下了目標卻又去做了另一件事時,在做另一件事時,你離你的目標越來越遠時,即使你在別的方面獲得了莫大的收穫其實你也已經失去了,因為你獲得的收穫減你失去的已經成了負數,這樣你失去的比獲得的還多,那麼你總的來說已經失去了不少,但也還是收穫了,不是嗎?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只要付出總會有收穫,即使只是一個小小的微笑,一種喜悅的心情,總是會有收穫的,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淺談收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談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