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淺談輸贏之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談輸贏之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淺談輸贏之區 標籤:淺談作文

贏要贏得霸氣: 

  奧運場上的冠軍英雄們,無不是在背後辛勤的付出了許多之後收穫的冠軍。 

  08奧運上,美國游泳選手菲爾普斯就締造了游泳史上幾乎無法逾越的神話。許許多多的人都以他為榜樣、偶像,他在背後的付出是人人都能見證的—— 

  自2000悉尼奧運始,年輕的他便堅持着每天5:30掀開溫暖的被窩,背起行囊,衝進刺骨的冷水池中。 

  是呀,菲爾普斯的傳奇幾乎是無法複製的,但至少我們都能可以像她那樣去努力、去奮鬥;永不放棄! 

  輸要輸得大氣: 

  08奧運場上,對中國人而言,對數萬名為劉翔狂熱吶喊的人而言,劉翔的退賽無不給人留下一個蒼涼的背影。 

  劉翔的退賽意義何在? 

  是他退縮了?是他認輸了?是他畏懼了?是……? 

  不,那不是!他雖然“輸”了比賽,卻贏得了13億的理解與自己的健康本錢。俗話說: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菲爾普斯的永不放棄值得學習,劉翔的智擇退賽精神更值得學習。

您正在瀏覽: 淺談輸贏之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談輸贏之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