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怎麼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怎麼啦?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再過三天,就是宇宙中一年一度的選美大塞了,月亮婆婆和太陽公公當評委。各位選手都滿懷信心地在準備比塞,唯獨地球…… 

  三天過後,選美大塞開始了。首先是火星上場,火星神采奕奕地走上演講台,眉飛色舞地說道:"我是一顆美麗的星球,我有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坐在台後悶悶不樂的地球,看看其它選手們個個精神抖擻?盛氣凌人。再看看自己:灰頭土臉?神情沮喪,然後自言自語地說:"看來沒有多大取勝的希望了。" 

  選手們一個個神采奕奕地上台,趾高氣揚地下台。地球媽媽心裡加提有多緊張啦!像揣着一順小兔子似的…… 

  終於,輪到地球媽媽上場了。地球媽媽膽怯地走上台,拿着一張似乎修改過很多遍的演講稿,開始念道:"我是一顆非常漂亮的星球,我穿着一件綠衣衫?藍裙子,還有一雙繡花鞋……""不是這樣的!"木星大叫,"如今的地球不是這樣的!你們大家看看,哪有什麼綠衣衫?藍裙子?繡花鞋?雖然以前是這樣,但現在呢?現在呢?"月亮婆婆氣憤地說:"你可是上屆的冠軍呀!我和太陽公公對你滿懷信心,可你……你以後別來參賽了!""我?我?……"地球媽媽支支吾吾說不出一句話。 

  我們的地球媽媽怎麼啦?為什麼地球媽媽與以前的變化如此之大?人類呀!好好反省反省吧!請不要再讓地球媽媽哭泣!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怎麼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怎麼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