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女孩怎麼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怎麼啦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個愛說愛笑的女孩,但不是你們想象中的公主,而我弟弟卻是家中的少爺。 

  我們倆都是初中尖子班的學生。星期天回家,我要做兩件頭等大事:補睡眠,做作業。這往往引來父母的教訓。而我弟弟卻引來父母的關懷。 

  又是一個忙碌的星期天。我早早起來,以最快的速度洗漱填飽肚子,便做家務:洗碗,煮飯,買菜,打掃房間。之後,又鑽進被窩會周公。 

  “都幾點了?都睡成蟲啦。快去洗菜……” 

  糟了,爸爸回來了。一看鬧鐘,差不多11點。我提起沉重的眼皮,邁着沉重的步子去洗菜。

  經過大廳時,看見弟弟正在聚精會神地看電視,便不平地說:“小弟,你今天洗一下菜,行嗎?” 

  “你是大姐,多做一點死得了嗎?”爸爸瞪大眼睛,拉長臉,使我想起了兇猛的老虎。我不禁打了個寒噤,不由得後退幾步。我只好低着頭進廚房洗菜,好像有幾千隻螞蟻在撕咬我的心。 

  洗完菜,我便回房間做作業。 

  “叮鈴鈴, 叮鈴鈴!”壞了,媽媽回來了。當她看見弟弟昨天換下的衣服沒洗時,臉色馬上由黃變紅,使我想起猴子的屁股: 

  “你到底有多懶呀。弟弟一個人的衣服你都洗不了。十幾歲的女孩子怎麼會像你這樣……” 

  “媽媽,我有很多作業要做。我打算今晚一起洗……” 

  “等到今晚?衣服都餿啦!就幾件衣服要幾分鐘?又能耽誤你多少學習?” 

  無奈!我只好放下手中的筆,去洗弟弟的衣服。 

  大廳里,弟弟仍然聚精會神地看電視。媽媽神情大變,柔和親切地對弟弟說: 

  “兒子呀,你不能成天看電視。要好好讀書,為家裡爭口氣。去做作業,乖。” 

  我的眼睛模糊了,心在滴血。 

  我心中打滿了問號:女孩到底怎麼啦? 

  (尹翔學)

您正在瀏覽: 女孩怎麼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怎麼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