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什麼沒上過大學的明星卻紅的發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沒上過大學的明星卻紅的發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為什麼沒上過大學的明星卻紅的發紫 標籤:我最喜歡的明星作文 十萬個為什麼作文 為什麼作文 為什麼這樣作文

新一代的90后都特別崇拜台灣音樂人周杰倫,周杰倫的一些專輯受人青昧。可殊不知他卻只是一個服務員出身,還有今年新出台的搞笑明星小瀋陽他也只是一個二人轉演員,為什麼着些沒上過大學的明星現在卻紅的發紫呢?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他們都抓住了機會並發現了自己的才能。

  周杰倫在18歲高考時連專科線還差4分,他只能去飯店打工,他在不知不覺中迷上了音樂。他利用飯店裡的鋼琴,向鋼琴師學習鋼琴。後來他就開始寫曲子,彈給客人聽。一次,憲哥去飯店吃飯,發現了周杰倫的音樂才能,讓他到自己的身邊做秘書,周杰倫便不停的寫歌,他的歌在剛開始,並不被人看好。但他抓住機會,趁音樂不興的情況下,在2000年出了第一張專輯《 范特西》從此他就一直被人看好,並又出了《依然范特西》,《霍元甲》,《七里香》《我很忙》《魔傑座》等專輯后,又在電影方面有了很大成就,先後排了《大灌籃》,《滿城盡戴黃金甲》,《不能說的秘密》等到電影很顯然他抓住了機會,並發現了自己的才能,走向了成名之路。 

  小瀋陽是一名二人轉演員,他在2000年發現了自己的天才的模仿能力,去找趙本山在他那裡學習二人轉,他又在劉老根大舞台深造,還在全國二人轉大賽上榮獲一等獎,並在春節聯歡晚會一舉成名,之後在北京TV,天津TV等幾個有權威的TV上表演。 

  可以看出他也抓住了成功的機會,善於發現自己。 

  由此可見之所以沒上過大學的明星這麼紅,在於他們發現自己的長處 。 

  我們難到不應發現自己的長處嗎?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沒上過大學的明星卻紅的發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沒上過大學的明星卻紅的發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