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什麼我生長在這樣的家庭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我生長在這樣的家庭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家,一個溫馨而有安全的港灣,是我們快樂成長的搖籃,可是在我的世界里,對家這個字卻越來越模糊,現在我甚至認為家不是我成長的搖籃,它讓我的心中充滿了痛苦。

  小時候,我的家庭曾經也是沒滿幸福,現在不知道什麼原因,讓我對家充滿了恐懼感,讓我按覺不到家的安全感,我的媽媽和奶奶關係處理的不好,每周都吵架,對於此現象,我也無能為力,我的爸爸在她們吵架的時候,從來也不進行勸解,任憑她們在那裡吵鬧,有時我實在看不下去了,便走出屋子,到外面獨自走一走。我一直以為我的家是幸福的,只到現在我還在這樣想,可是它已經不是完整的家了。今天,爸爸竟然敢威脅我,這是我怎麼也意想不到的,這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情,威脅我的竟然是我的父親,這讓我的內心受到了很大的傷害。每次我和弟弟吵架時,家裡人都在假裝成開玩笑的樣子,其實都是在袒護弟弟,我一直在心裡進行自我安慰,說他們是愛我的。可事情的結果總是讓我失望的,此時此刻,我的心裡充滿了壓力,家庭的壓力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我又能找誰去訴說呢?我只能寫在日記本中。

  自從上了初中以後,家人對我的關愛更少了,我的媽媽和奶奶也吵得更頻繁了,每天一次,根本無法讓我在家裡安靜的做功課,有時因為一點兒錯誤就把責任都推給了我,上一次不知什麼原因,弟弟的嘴裡長了一個小水泡,爸爸也不問什麼原因就說那水泡是我給弟弟掐的,並且還給我上了一堂政治課,那時,我的心裡感到無比的委屈,我一直憋在心裡,沒有告訴任何人,前天又是弟弟的生日,大家都記憶猶新,而我的生日卻忘得一乾二淨,我把這些事情都寫在日記本里,是因為我的心裡實在是承受不了了。也許這就是我想別人傾訴的唯一途徑吧,

  一切的一切錯都在與我,可是誰又能傾聽我的心聲呢?

  初一:快樂使者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我生長在這樣的家庭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我生長在這樣的家庭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