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什麼我的語文那麼糟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我的語文那麼糟糕?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自上學以來,我的成績一直名列前茅,經常有考全部都是一百的現象,是各個老師最愛的學生。我因此一直很高興,經常在課餘時間看一些書,但是自從上了初中以來…… 

  不知怎的,我的成績一個勁下降。是因為課程多拉?是因為我不專心拉?是因為我驕傲拉?還是因為我着糟糕的鼻竇炎搞的?……總之我現在總是有一種厭學的心理,經常在課上分心,聽着聽着就不知道自己的心飛到哪裡了。記得剛到這個學校的時候老師最寵愛的就是我,對我什麼要求都減免。因為我的成績給這個糟糕的班級增添了几絲光彩。但是半學期過後,我的成績開始明顯下降,尤其是語文,有原來的幾乎滿分到現在的只有七、八十分,我的心真的受到了很大的傷害,一滴滴晶瑩的大“狗豆”不爭氣得從我的眼眶裡不聽話地跑了出來。那兩天真的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第一次語文成績下80分,少不了得挨一頓K。 

  有人說是因為我的自尊心太強,經不起一點風吹草動,一旦有一點坎坷就會受傷,那雙嫩嫩的翅膀還離不開那溫暖的巢窩。我偏不信,自己猛攻語文,可是還是無濟於事,又一次學科考試中,我的語文只有62分。一番補救還是沒能將眼前的火災給熄滅。 

  我自己喪氣了,一直找這樣、那樣的理由來掩飾自己下降的成績。我現在正由自信者變為自負者,我自己也控制不住我的情感,只能說我自甘墮落。 

  為什麼我的語文越補越遭?為什麼我的語文會學不好?為什麼我的語文會遜色於他人的成績?為什麼我的語文那麼差?為什麼它總是上不去?…… 

  我已經自負了,是因為在我身上的這個壓力沒有變成動力反而害了我!讓我永遠不會想到會讓語文有所長進!但是只要提起我的語文成績,我依然會不由自主的低下了頭,臉漲的通紅……我的語文將永遠和我的體育一樣見不得人。我每天表面上笑嘻嘻的,實際上我的心裡是難過的,隨時都有可能掉眼淚。我的表面很堅強,實則是我很脆弱,我經不起太大的磨難,我正在老師的領導下,試着自己拋開家和老師的拐杖,準備自己走路,準備克服一切困難,但是我始終不明白為什麼我的語文補不好? 

  聰明的,你告訴我,為什麼我的語文總是那麼糟糕?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我的語文那麼糟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我的語文那麼糟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