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明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思念的季節里,我想起了你。靜,你知道嗎?每當我想起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我都會笑,笑得那麼甘,那麼甜;但它卻又是那麼苦,那麼澀;那麼酸。還記得我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你身上的某一種氣質已深深地打動了我。我已經知道,你就是我欣賞的那種人。還記得,每當我傷心苦悶時,你總會調皮地說:“Tomorrow will be fine!相信我吧!”看着你那可愛的模樣兒,我總是“撲哧”一聲,笑容便重新爬上了我的臉。  

  最後見到你的一次,是在醫院了。你那蒼白的臉色掩飾不了那不堪的痛苦。但你還強顏歡笑:“Tomorrow  will be fine!相信我,明天,明天我就會好的了。”但我看到的是你無盡的落寞,無盡的傷痛。  

  生命啊,究竟是因為什麼?非要製造出一個個遺憾,恍若落花流水,逝去之後,便永不復回,我感覺自己彷彿被拋進了無邊的黑暗,我的眼前只有一片蒼白——你臉色的蒼白。你就這樣,從我的生命中逝去、逝去、逝去……永不復回。  

  想着想着,莫名地,有一種流淚的衝動。為什麼你總說明天?你的明天又會怎樣?明天是多麼的惆悵,它要來,但它永遠也來不了。而你的明天——彷彿一片飄零的落葉……   

  時光就這樣慢慢地流逝了,而我想抓住卻總也抓不住,因為我總期待結果,卻從沒想過,人生本身就是一個過程,包括一切東西。可等我意識到之後,往事已經飛去了。  

  我真希望像你說的“Tomorrow will be fine”,可是,這流年似水,它帶走了我多少,又沉澱多少,恐怕只有你我心裡明白,不過相信吧,人人都可以活出一道自己的靚麗的風景。  

  也許就在明天!  

  明天!  

您正在瀏覽: 明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