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明天會更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會更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場車禍,奪走了一個女孩的雙腿。 

  “走開!我要下床,我要去參加舞蹈比賽!”女孩推開身邊的家人,執意要參加今晚的舞蹈比賽。 

  “砰”的一聲,房門被一個美麗的少女打開了,少女馬上跑到女孩面前,緊張地問:“妹,怎麼會這樣?痛不痛?”這位少女,正是女孩的姐姐,也是一位著名的歌手——韓思。 

  女孩一下子撲到韓思的懷裡,放聲痛哭起來。 

  韓思的心在滴血,她又怎麼會不知道,失去雙腿,對於熱愛舞蹈的妹妹來說,這是一個多麼大的打擊! 

  女孩的哭聲慢慢小了,韓思望着女孩,在女孩的眼裡看到了悲傷與無助。女孩的心情漸漸平靜下來,她淡淡地對韓思說:“姐,你是知道的,我是多麼愛舞蹈啊!我甚至把它當成了我前途的起點,當成我的全部。但是現在,雙腿沒了,前途黯淡了,我只想做一件事——了解我的生命。一個廢人不配擁有明天!”韓思愣住了,她怎麼也沒想到,妹妹竟然說出這樣的話!韓思溫柔地撫摸着妹妹,說:“妹,天生我才必有用,你不是廢人,除了跳舞,你還有別的長處。記住我的話,每個人都有明天,只是要看你敢不敢去踏出這一步。今天的悲傷過去了,迎接我們的,是明天的美好!”女孩的眼裡閃過一絲光彩,倆姐妹便緊緊地擁抱在一起…… 

  不久,韓思在內地舉辦了一場演唱會,而女孩因行動不方便,只好在家裡看電視直播了。 

  在演唱會上,韓思盡情地唱了一首又一首優美的歌曲。在演唱會將臨結束時,韓思激動地說:“謝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持。但是,在今晚,我希望大家可以為我親愛的妹妹送上勇氣與信心,讓她從不幸的遭遇中走出來,告訴她,我們都有明天,我們的明天將會更加美好!”一陣陣熱烈的掌聲從台下傳來。這時,音樂響起來了,觀眾們和韓思一起唱道: 

  “輕輕敲醒沉睡的心靈, 

  慢慢張開你的眼睛, 

  …… 

  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的雙手, 

  讓我擁抱着你的夢, 

  …… 

  讓我們期待, 

  明天會更好!” 

  不知何時,在電視機前的女孩已淚痕滿面。女孩暗暗下決心:姐,你說得對,我不是廢人,我要努力,讓我的明天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明天會更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會更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