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明天會更好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會更好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剛在月球獲得諾貝爾獎的我,正坐着私人宇宙飛船穿返回地球,這時我的腦子裡想的全都是地球的變化,絲毫沒有感覺到飛船正在劇烈的晃動,半天我才反應過來。

  “怎麼回事?”我問機器人凌科,“主人,飛船因不適應地球大氣層,,馬上就要墜落了!”我想,這下完了,這樣是必死無疑啊!

  突然,遠處飄來了一個酷似熱氣球的東西,一碰到我們的飛船,立刻就變成了一個充氣飛機,穩穩的托着飛船緩緩的下降。我驚呆了,這小小的充氣飛機怎麼有這麼大的力氣,要知道,飛船可是純金的啊!

  “歡迎回地球!”飛船落地后,我的身後傳來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回過頭,啊!原來是老同學來接我了,我熱淚盈眶,想到那些在地球的點點滴滴,心中不免有一些震動。我的老同學領我坐上風能氣球車,來到了一座大別墅前,我以為這是我家,正準備走進去,老同學拉住了我,問:“你幹什麼去?”“回家啊,這不是我家嗎?”我疑惑不解的問。她不禁笑了,說:“我們早就不住在這裡了,你一走就是幾十年,雖然現在的食物會使人永葆青春,但是,地球的變化可是連你這個科學家都想不到的!”望着我迷茫的眼神,她接著說:“現在的陸地上的房子,是給動物們住的。”我往裡面一看,可不,小貓小狗們正在享受五星級的待遇:空調,大餐……為它們服務的則是形態各異的機器人。我大飽眼福后,同學拉着我的手就往海里走,我驚恐地望着她:“你要幹什麼?”她笑了笑:“回家。”我大吃一驚:“難道我們現在住在海里?不會淹死嗎?”她賣着關子:“試試不就知道了嗎?”

  到了海上,我發現了人不會掉下去,哦,原來有一座隱形橋。老同學給我吃了一粒小小的藥丸后,我覺得我的身體在往下沉,轉眼間就到了海底,更奇怪的是人竟然沒有一點不適。

  海底,我驚奇的發現到處是宮殿、寺廟、名勝古迹。“怎麼,你把它們全都搬下來了?”我對老同學說,老同學沒有說話,她坐上海底越野車,進入了一座現代式的大廈,過了一會,出來了一個戴着工程帽的小機器人,機器人指揮古代建築下降,又指揮高樓大廈,馬路等等現代化建築上升,現在完全是一座大城市,我走進咖啡廳喝咖啡,機器人禮貌地招待了我們。走的時候竟然沒有收費!原來,這就是我家!我自言自語的說:“那我在哪睡覺呢?總不能露宿街頭啊!”話音未落,周圍傳來了一個聲音:“睡覺。”頓時,周圍又變成了一個五層豪宅的樣子,這就是我家?我半天沒緩過神來,這也太快了吧!還沒想完,我就立馬被機器人推到了床上,它又為我蓋上了被子,我嚷嚷道:“哎呀,我還沒吃飯呢!”機器人又說:“吃飯。指令收到。”接着,我的面前又出現了一個大餐桌,桌子是有屏幕的,上面有密密麻麻的菜,我漫不經心的望着廚師機器人:“你都會做呀?”機器人閃爍着它的小眼睛:“你都要嗎?指令收到。”說著轉身就要進廚房,我知道闖了禍,我的胃口可沒這麼開,急忙說:“哎,我只要丸子啊!”因為這菜單上少說也得有幾萬道菜,想想就可怕呀!

  不一會兒,上菜了。我是真沒想到,丸子都有這麼多種:肉丸,菜丸,炸丸子,炒丸子,煮丸子,蒸丸子……我還沒數完,機器人發話了:“主人,這些菜中,共有肉丸子5248種,菜丸子9857種,其中,肉丸子有豬肉丸,蝦丸,雞肉丸,牛肉丸,狗肉丸,兔肉丸……”“等等!”我急忙打住它,“我要吃飯了,咱不說了行嗎?”機器人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

  飽飯一頓后,我說:“睡覺。”就立馬躺在了床上,機器人給我蓋好了被子,給我洗臉,刷牙,洗腳,然後隨即響起了搖籃曲,床呢,是納米的,被子是貂絨的,好舒服啊!我閉上了眼睛,床頭的鬧鐘機器人溫柔的給我講起了故事,我睡得很香,房間的燈也關了,我做了個夢,夢見明天,會更好。

  五年級:孫嘉悅

您正在瀏覽: 明天會更好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會更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