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年,我們畢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我們畢業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小學學習生涯,即將落幕。我無法期待下一秒,亦無法停留在上一秒。六年來,我們瘋狂過。六年來,我們懵懂過。六年來,我們迷茫過。六年來,我們徘徊過。六年來,我們倔強過。六年來,我們任性過。六年來,我們努力過。六年來,我們失落過。六年來,我們委屈過。六年來,我們軟弱過。六年來,我們堅強過。六年來,我們激動過。六年來,我們興奮過。六年來,我們絕望過。六年來,我們落魄過。六年來,我們犯傻過……不知道為什麼,並不喜歡晴天。唯愛雨天,也許,那淅淅瀝瀝的雨點能夠讓自己平靜一點吧。那一縷縷陽光總是那麼刺眼的。最近總是做夢,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總是夢到六年裡發生的一件又一件事。很少幻想未來,總是喜歡回憶過去,那一幕幕總是令我大白天的有些神經質,想到一些發生過的一些事,總會情不自禁地笑一場,而總會收到一句“神經病。”做什麼事都沒有心情,莫名地感到累,其實就是複習期段作業稍微多了些。聽着從前流行的歌,有種陌生感,又有種熟悉感,哼着熟悉的曲調,“笑一個吧,功成名就不是目的,讓自己快樂快樂這才叫做意義,童年的紙飛機,現在終於飛回我手裡......”真有這句歌詞么,為什麼以前熟唱的時候怎麼沒有注意到?小時候,總是習慣性地摺紙飛機,每架紙飛機上,都記錄著我的心情,承載着我的夢想。將它放飛出去,望着那屬於我的一個個小秘密,劃出一道唯美的弧度......這六年,放肆地笑過,痛快地哭過。在這個熟悉的校園裡,有着我最美的回憶。最後一個夏天,我們就要說再見。我們不會在像幼兒園時那麼傻,以為以後還可以在一起。我開始學會釋懷。六年來,每天在校園看到那些熟悉的臉,毫無感覺。也許以後碰到,會有一種心痛的感覺吧。那一個個嬉戲打鬧的日子,一個個清晰可見的日子,一個個充滿美好的日子,一個個記憶猶新的日子。卻在這最後一個夏天,一切都要結束了。師生情、同學情,是否都會漸漸褪色?那些熟悉的臉龐,熟悉的身影,熟悉的微笑,熟悉的聲音,是否都會慢慢淡忘?這裡的一草一木,這裡的朗朗書聲,這裡的歡聲笑語,我生生世世都不會忘掉。多希望,停留在昨天。只想抓住眼前的一切,永不放開……

  江蘇泰州泰興市迎幸小學六年級:楊婷婷

您正在瀏覽: 那年,我們畢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我們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