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個人的碎碎念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碎碎念日記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空又開始漸漸布滿陰雲,我相信不久的以後,又是一場雨的降臨。連着這麼多天了,每天都有一場不大不小的雨來報道,有時甚至還會夾雜着冰雹,早已習慣了這樣的天氣,已經算不上對下雨天有多少的討厭或者排斥。凡事,習慣便好。更何況,某人那天說,會連着下十來天的雨,那如此漫長的時間來討厭一件自己不可改變的事,也確實是有些不妥。

  上午,某人打電話說,想回家了。其實,相比前段時間的鬧矛盾,我更加喜歡如今的相處方式,每天平平淡淡的,就這樣挺好的。沒有強烈到不可抑制的思念,也沒有那種深到骨子裡的抗拒,就這樣真的挺好的。既然都說好了要一輩子長相廝守的人,何必每天兵鋒相見的,那樣,誰都不好過。

  青說,現在能讓自己快樂的事越來越少了。是啊,本來生活中能夠讓我們快樂的事就越來越少了,還何必再給自己添堵呢?

  每天的午飯成了人生中犯愁的大事之一。因為不知道該做什麼,不知道想吃什麼。想着每天只要解決了午飯,就感覺解決了人生中的一件要事。有時候就會想,真的是現實的生活啊,每天能為了吃什麼而犯愁,說明自己真的現實了很多很多。柴米油鹽醬醋茶,吃喝拉撒,這樣的日子,真切到讓人感覺可怕。

  遠處已經傳來轟隆隆的雷聲。竟然有些期待這場雨的到來。一些事,既然不能改變,那倒不如欣然接受來的痛快!

  今天,好歹還動了動我的那半隻鞋墊,希望可以快點完工。

  生活如此真切,真的沒必要為了一些虛幻的事而傷神。比如感情,比如思念。

  我喜歡如今平平淡淡的生活!真的!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碎碎念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碎碎念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