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海盜的碎碎念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盜的碎碎念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01. 關於小四

  就像HAPPYMOON妹妹說的那樣,真的真的好怕哪一天,他會被那些不負責的言論中傷,然後躲進哪個角落,永遠永遠都不再回來.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小四的文字,那種獨一無二的傷感的氣息,淡淡的,卻足以讓人心疼.第一次看小四的文字,心就一下子疼了.依稀記得,那篇文的名字應該是<他和她的迷藏>吧——荒冬和淺夏的故事.註定是悲劇吧,記得看完了那個故事,就不禁地紅了眼睛.真是個讓人擔心的孩子呢.不然怎麼可以寫出這樣華麗落寂的文字. 之後對小四的喜愛就一發不可收拾了.情願花好多好多的錢去買他的書,哪怕只有一點一點的他的文字也一定一定要去買回家.就算是為了那個讓人心疼的孩子能夠笑一笑.想想,他看到他的書能夠大買,一定會很高興吧?

  小四,只要你能開心,四迷們做什麼都值得.  02.關於迷藏

  你說,小四說過的:他們說喜歡捉迷藏的小孩,總有一天會進入另一個世界.是真的嗎?會進入另一個世界么?會有很多的捨不得吧.

  今天早晨起床的時候發現天氣很好,從未有過的晴好.天空藍的像被水洗過,很乾凈.想想放假都已經7天了啊,一個星期.都沒跟同學聯繫,因為我把家裡的電話線拔掉了,其實我很不喜歡電話這種東西呢,很不好,很吵.吃過了早飯我就把電話線又接上去了,我估計他們得滿世界的找我.果然啊,剛接上去就有一個電話,是我最好的朋友,她說:“你這幾天都哪兒去了啊,找你都找不到,急死了,還以為你人間蒸發.”我笑了笑,突然又發現現在我是在打電話,笑了她也看不到,就急忙說:“我這幾天不是想好好休息休息嘛,所以就沒聯繫你們,最近過的怎樣啊?”……就這樣聊了好長時間,大約30分鐘吧,才掛了電話.剛準備出去走走,又來一電話,來電顯示是他.突然也想到很長時間都沒跟他聯繫了吧,呵呵,沒了他還是能夠很好呢!然後就趕快接了電話,就聽見他在那邊喊:“你這幾天哪兒去了啊?電話打了還老佔線!”我一聽就急了,說:“我哪兒去了還要跟你說啊.”然後他說:“算了,你現在上網行么,我在網上等你,就這樣,拜.”

  暈死,這傢伙又搞什麼?

  上網看見他果然在.

  “你這幾天幹嘛了啊?”

  “暈死,我不每天都在家么?”

  “那你們家怎麼沒人接電話?” 

  “..我把電話線拔了.”

  “哦.對了,下午去玩么?他們讓我讓你一起去.”

  “不想去哦,很煩呢,出去玩.”

  “我想你了哎,你想我了沒?”

  “我暈,你說什麼?”

  “沒什麼沒什麼,那個是離開狀態的回復.你再考慮考慮要不要去,他們都很希望你能去呢.那先這樣,我下午打電話給你.888~”

  (對話結束)

  什麼人嘛,讓我上網,自己又先下.剛才還真是嚇了一跳呢.還以為他……不過本來就是我自己多慮了,他怎麼可能說那樣的話.可是,為什麼心裡還是希望剛才的話不僅僅是一個回復呢.

  要是真的,那多好.

  可是,怎麼可能是真的.   

  - - THE END - -

您正在瀏覽: 海盜的碎碎念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盜的碎碎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