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火猴的日記(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火猴的日記(3)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9 年 9 月 15 日 

  我們今天終於打敗里奧斯了,說起這段經歷,我們仍心有餘悸。 

  主人一上線,就給我2W經驗,給利牙魚和小貝爾5000經驗,使我們進化了。我學會了全力一擊和火焰車,主人就帶我們去打了。 

  來到了山洞深處,我們都熱得不得了。主人連忙拿出高壓水槍降降溫,就朝着一隻渾身冒火的雄鹿走去,戰爭開始了! 

  比波妹妹先用了同生共死,把里奧斯的血扣了3/4,然後被秒。接着,我們進行了車輪戰。鋼牙鯊用了冰之牙;巴拉龜用了水槍……最後,里奧斯只剩1/100的血,這時,輪到我閃亮登場了,我肯定能殺了它(妒忌心強的天雷鼠:“你能否殺它還是個問題呢?”)。 

  我使用了火焰車,不料它居然MISS了(憤怒中的烈焰猩猩:“操!天雷鼠,你這烏鴉嘴,看我扁你!”某鼠嚎叫中),太NB了吧(天雷鼠:“只能怪你不注意!”某鼠又被踹飛)!里奧斯一個回擊就把我打得傷痕纍纍,我憤怒,我爆發,我使出了全力一擊,終於把那NB的里奧斯GAME ORVE了!主人領了里奧斯精元,都給我們5000經驗。 

  我們都回到了家,突然看見布布妹妹來到家裡,原來是主人集全了幾隻精靈換來的。主人說:“改天我再把伊優帶回來,大家都休息去吧。”於是,我們就和布布妹妹玩了起來,高興死了。 

  下集預告:主人領回了伊優,把它進化成864,一起打提亞斯,到底能打敗嗎……?敬請關注小火猴日記(4)

您正在瀏覽: 小火猴的日記(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火猴的日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