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的碎碎念。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的碎碎念。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 

  時間以不亢的姿態在軌道上滑行。 

  已經進入了倒計時。30小時03分14秒。 

  所有陰鬱、懷念、壓抑、放縱的日子都將一去不返。永不回來。 

  我的14歲夏季。夏季。消逝了誰與誰落寞的身影。相遇了誰與誰紛飛的淚。看清了誰與誰醜惡的臉。懷念了誰與誰純真歲月。 

  是的。依然。依然在懷念。所以想起聽誰說過,‘美好的光華總是短暫一瞬,當時不懂珍惜,過後卻會懷念一輩子。’不知道是誰說的,也許是自己吧。想到,很快要走了呢。Gioia姐說,‘回來,離開,循環着無奈。’呵。無奈。無奈的。無,奈。 

  【二。】 

  終究是逃不出去的。命運的枷鎖。宿命。還有輪迴。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最後的時刻。想了很多卻又不知從何寫起。寫了,又會有人說‘這是應該在日記本里的吧。’害怕聽見這樣的話。儘管我說我不是個脆弱的孩子。而我已不是孩子。孩子。Colin. 

  沒有想以後的路該怎麼走。話說我很迷茫。於是就這麼迷茫的走了過來,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知道現在我突然想到自己究竟在做些什麼。在做些什麼。我想做什麼。我能做什麼。 

  最後一個看上去很遠大的目標誕生了。我也不知道這是怎樣誕生的。呵。真是可笑呢。對吧。 

  【三。】 

  33。姍姍。 

  這是一個對我而言完全陌生的名字。是從某某1那裡聽來的。 

  一朵女子。 

  該是終究也會淪落為世俗的吧。無論是誰。Never。 

  【四。】 

  偶然看見海岩的《河流如血》。很糾結的感覺。只看了一點點,覺得陸保良挺傻。單純到傻的傻。便不再去看了。 

  不是我對海岩的作品有什麼質疑。他的作品確實很好。可是小說就是小說。虛假成分太多。不想再說什麼。孰是孰非,自有公論。 

  【五。】 

  累了。卻不想停下。 

  到這時候,看的人也該累了吧。呵。真是委屈你們了。 

  看我的神神叨叨。廢話一篇。 

  初二了。我對靜靜說,我們又老了一歲。離死又近了一步。她卻淡淡的說了句,死,是一種解脫。話說當時我想的就是,咱不是一個世界的。 

  呵。 

  笑。這是、苦笑?嘲笑? 

  我也不知道。 

  想起阿木提過的,‘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多好的一句話。 

  【六。】 

  結尾了。 

  不是結尾的結尾。 

  不知道去學校之後,寫作文會不會還像現在這樣亂七八糟。如果不像,那麼是不是還是那種敷衍老師的典型作文呢。 

  未知。X。 

  如果宇宙沉寂。就讓我一個人彈奏出華麗樂章。 

  傾城。 

  安好。

您正在瀏覽: 夏的碎碎念。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的碎碎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