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泥石流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泥石流的啟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這八個字從誰的口中說出來都是輕而易舉的,然而能真正做到這八個字的人卻是少之又少。這不是因為大家不會做而是大家都不願意去做,大家都還沒有真正的意識到污染環境給我們造成的傷害。 

  想想看:酸雨、泥石流、疾病、白色垃圾等一系列的問題不都是因為大家污染環境造成的么?還有許許多多野生珍貴動物滅絕和瀕臨滅絕,難道這都和我們一點關係都沒有么? 

  人類剛剛佔領地球不過幾萬年,而卻讓地球以前的樣子面目全非。當人類還沒有出現的時候,地球山清水秀,鳥語花香,礦產富饒,大氣良好,漫山遍野都是生靈們的足跡。而再看看現在,地球上的山川沒有了綠色的裝飾,氣溫逐年升高,肚子里的硬件們也都染上了“人類”病毒,大氣狀況就更不用說了。難道我們還應該在繼續糟蹋地球么?雖然地球養育我們是蹉蹉有餘的,但是我們能不為我們的子孫後代考慮么? 

  有句話說得好“我們現在的地球是從上一輩那裡繼承來的,是從下一輩那裡租借來的”。意思就是說現在的地球是上一輩人給我們的遺產,早晚都要還給下一輩人的。難道我們從上一輩人那裡繼承來了一個健康的地球,卻要還給下一輩人一個病態的地球么? 

  所以希望大家趕快行動起來保護地球環境,給我們的子孫後代留下一筆寶貴的“財富”吧!

您正在瀏覽: 泥石流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泥石流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