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落寞,花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落寞,花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心落寞,花落? 

我終是相信,藏在記憶深處的靈魂,終是不會忘記的。可是,時間還是沖淡了一切,淡忘了莫若。你的身影在我的心中,以逐漸模糊。一切相遇終是會有個結局。或荒,或涼。都是無法改變的事實,不逆立傳時空,不能改變過去… 

  也是荒涼,也是寂寞。只能讓心緩緩落下,沉在海的最深處,用淚滴穿透,澆灌心靈。心自然也是如淚般無色,無聲。浸潤在微微泛着味苦的淚中,咸着。是誰翻開心中沉默的夜精靈,在黑暗中獨自前行。偶偶擦過梧桐,寂寞聲聲。擾亂了我夢的心神,使我在也不會回到那個只是屬於我的夢裡,夢裡我的天地,天地中有我的朋友,在夢裡呼喚我的心神。這般無聲… 

  你以走進了我的夢中,與時光中的美麗共同揮灑。驅走昔日平靜,數盡黃昏最後一絲纏綿。拾起腳邊落葉,不讓它和殘霞一起愛花。拾起腳步悄悄聲崖,不然它痛了葉,哭了滿臉的花,迸濺出細細皺紋。 

  你輕易的走進我的時界,告訴我說要帶我浪跡天涯時,為何?你又想退出。違反了我么的遊戲制度,輕易的說出。我累了。你累了,你倦了。我又何嘗不痛。經歷了。想好了,學會了,哭了…為何眼角的淚終是幹不了痕迹,不斷的溢出,不斷的流着…是什麼讓我學會了哭泣。是什麼讓我忘不了過去? 

  末幹了淚,用虛偽包裹心靈。她太容易碎掉了,碎了,便在也彌補不起來了,只能痛苦了自己。虛偽着,虛偽着… 

  我也是知道,終有一天,你會棄我而去。你會去捉會你的夢,走在鐵軌上,浪跡天涯。尋那份久經逝去的安逸,那份天底,陽關下的逍遙郎。走在鐵軌上的幸福,閑適 

  我還是敗給了時間,心落寞,花落… 

  偶偶。你想起。那個身影我曾經熟悉…。

您正在瀏覽: 心落寞,花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落寞,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