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留住心中的神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住心中的神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被汽車、電腦、電話、手機等高科技產品左右的時代,沒有人願意再去相信神話;在這個天天都得學習和工作的世紀,沒有人再去相信幻想;在這個煩悶世界里的小孩,心中最後的神奇也被帶走。人類已可以登上月球,坐在飛船在太空環遊,還有人敬畏魔法嗎?我想,沒有了吧!

  太過真實的世界將人們的雙眼蒙蔽,不再相信世界上還存有魔法,還保留神奇。《魔法城堡》這一本書帶領我們走進了久違的魔法世界當中,這本書中的三兄妹——傑拉爾德、凱瑟琳和吉米最開始也和我們一樣,並不相信這個世上還存在着魔法,但卻在無意之中掉進洞里,魔法的一切便隨之而來了:城堡中有一枚隱身戒指;用毛毯和球棍做成的假人復活了,並且還打傷了人;吉米瞬間變成了大人,不認識他的兄弟姐妹;梅布爾長到了12英尺高;凱瑟琳變成了雕像,卻在夜幕降臨之際以石像的身子活了過來……一切的一切看起來都是那麼的令人不可思議,使讀者的嘴巴張得大大的,呈“0”形狀,臉上浮現出了驚訝的表情,那種神奇的感覺再度回到了我們的臉上,一切也許就如同凱瑟琳說的那樣,“魔法不存在只是因為人們不再相信它的存在罷了。”

  讀着這本書,我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彷彿我也穿上了那老款的大禮服,全身戴滿了數不盡的珠寶項鏈和金銀珠寶,提取裙擺在屋中走來走去,在發出一聲感嘆:“還是一百多年前的衣服好看呀!”戴上隱身魔戒,讓他們找不到我,我偷偷地看着他們焦急的模樣。戴上許願魔戒,將自己心中的願望全都說出來……

  留住心中最後的神奇吧!

您正在瀏覽: 留住心中的神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住心中的神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