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留住最好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住最好的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生活中,有歡笑,有悲哀;有陽光,有陰霾。都說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滿載着這些的往事飛馳而過,留下的也只是站在原地的我。 

 那次,我小時。假期時寄住於親戚家。不記得是為了什麼事情蓄意收拾好自己的小書包出逃,大概是容忍不了被忽略的感覺。當時的我沒考慮後果也沒想那麼多,導致上班回家的阿姨對着沒鎖門的屋子嚇得哭了出來。結果至今還被家人親戚好友們拿出來談論。 

 那次,我站在北海的大海邊。面對着面前因為颱風而變得灰暗的大海悲哀的遙望未來,彷彿面前那從心底的記憶噴湧出來落寞不堪的顏色就是屬於我的未來。那是暑假,在我心中最後一個夏天。我獨自一人,感受着蛻變的無盡曲折。灰暗,面前彷彿只有它。 

 那次,同樣發生在那個感覺短暫,記憶而又冗長的夏天。那又是一個跌宕起伏綿長的夢。我夢見,童年的小夥伴,在麥田中對我微笑。我們玩耍嬉戲。歡聲笑語充滿整片麥田。那麥田,是黃綠色的。隨着晚風的吹拂,輕輕搖擺着。而麥田中的他們,笑容像天那頭的晚霞,燦爛而耀眼。如今,我們早已東奔西走,已無聯繫。但那些早已被我遺忘的情節,就像是生命中的太陽,留在那一天閃亮。 

 那次,家庭集體旅遊。原因是和表姐吵了一架,媽幫着她。過程是半夜是一點收拾東西背着旅行包一個人搭車前往車站,結果是沒回家的車,在陌生城市的候車室熬了一個晚上。小插曲是手機沒電而關機。被家人親戚朋友滿世界尋找。最後是回家后劈頭蓋臉的指責:“你一個女生的擔子就這麼大?這麼大!”不止一次發生類似的事。很多時候是因為性格倔的關係,拉不下那張臉放不下高姿態,偶爾出走也是一種逃避的方式。 

 在教室中奮筆疾書。與七門功課一集作業打持久戰。偶爾覺得自己被困於一個無形的牢籠中,得不到自由。也會迷茫,也會回憶,也會幻想。雖我還是我,時間還是一樣過。但是總是放任不了自己。有歡笑、有悲哀的往事已經過去了。我們應該更加珍惜現在的青蔥歲月,把歲歲年年日日月月留於指尖。 

 生活中。我們要留住歡笑與陽光。把握最真、最純、最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留住最好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住最好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