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些沉甸甸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沉甸甸的愛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那些沉甸甸的愛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愛,那你屬於你的愛又有些什麼呢?仔細的回想一下有好多呀。媽媽給我的愛,同學給我的愛,老師給我的愛......對於我來說這些都是沉甸甸的愛。

  現在的我已經步入了初中不再是一個小學生了,初中的學校離家很遠,需要我自己坐公交車去學校。剛開始上學的前幾天都是我媽媽送我去學校。天冷了,我不想在勞累我的媽媽,不想讓他每天起那麼早,我就給她說:“媽媽,以後我自己坐公交車去學校吧?”沒想到我媽媽竟然沒有同意。我只好說那你以後把我送到公交站吧?讓我自己去學校。這次終於答應了!

  寒冷的冬日,我媽媽5點都就起床為我準備早餐,準備玩以後叫我起床,我洗漱完后,我媽媽遞給我一萬熱騰騰的我最愛的荷包蛋。看到那一幕,我覺得好溫暖呀。吃過飯以後,他騎車給我送到車站卻不回家,卻要看着這我上車以後在回家。我在想你回到家還能在休息了嗎?你回到家要給我的爸爸哥哥做飯做完以後你還要去洗。沒有一點時間休息,洗完碗以後你還有你自己的工作。看着你每天忙碌的樣紙我卻無法幫助你。

  “鈴鈴~”放學了,我高高興興的和我的同學一塊坐公交車回家,在路上我們嬉鬧着,卻忘了時間,六點十五放學的,我們七點才坐上了公交車,時間慢慢着走着,我媽媽卻在那寒風凜冽中等着我回家。我下了公交車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背影,跑過去,結果是我的媽媽,她從六點五十在正等我,一下子等到了七點半,我當時緊緊地抱住了他,說媽媽我好愛你。你是世上最好的媽媽。回到家,他先給我遞上了一杯熱騰騰的奶茶,說天冷喝點吧。我覺得好傻傻,卻沒有說媽媽你也喝點吧。媽媽你給我愛太多太多。

  一次的一次,記得我們要上美術課,可我遲到了,就慌慌忙忙的拿了一些東西去了美術教室,到哪發現我拿的東西的全部用不上,我也不敢向同學借,我自己一個人靜靜地坐在那裡,一句話也不說,、潭門都在討論如何畫。一會兒,我的一個同學注意到我,說;"你怎麼了?”我說:“我忘記帶東西。”她聽到以後,你不知在下面找什麼,過了一會,他拿出了一些蠟筆說給你用我還有呢,我看到她把蠟筆給我的一瞬間,心裡好暖呀!輕輕地說了一聲謝謝!其他同學看到他給我蠟筆,潭門也都拿出這節課要用的東西給我,我真的好感動,謝謝你們。謝謝讓我擁有你們!

  ......

  這些都屬於沉甸甸的愛。那些沉甸甸的愛一直在我腦海里,在我心裡。謝謝你們給我了那些愛!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那些沉甸甸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沉甸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