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六二班的那些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二班的那些事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寫這一篇文章,是要讓我永遠記住六年級二班,這個班級。我名叫左宗源,胖胖的,個子不高,一副寬寬的眼鏡掛在鼻樑上。我創立了一個“金木水火土”的組織,組織的“頭頭”也就是本人我。“金”屬性這個位置,是我的位置。“木”屬性是李俊明(在班級里是個“尖子生”,跟我是知音之交,偵探迷,超喜歡柯南,發誓要買關於柯南的一切)“水”屬性是薛孟齊(在班級里是“鼎鼎大名”的人物,常被女生“追殺”。在學校認識的女生差不多佔全校女生的二分之一多)。“火”屬性是徐盟(跟我一樣在班級里是個中上游的學生,他也是我的知音,對數學頗有研究,所以我和他交往密切。)“土”屬性是楊明章(雖然在組織里排“老末”,但脾氣不小,經常和我跟李俊明做對)。

  “金木水火土”介紹的差不多了,再介紹我的班級吧。

  我的班級在六年級2班,是出了名的“好班級”。班長是楊曦涉,在班級里是出了名的“母老虎”。副班長是韓雨婷,在老師眼裡是個好學生,在家長眼裡是個“乖乖女”,可在我們眼裡是個“巫婆”。她的絕招甚是厲害,叫“九陰白骨爪”。難怪在“四大才女”(“四大惡女”)中排老二呢。那麼老大是誰呢?那就是剛才說的班長楊曦涉。她練了一身打男生的“功夫”,其中有兩個是最厲害的,第一就是“降男十八掌”,第二就是“旋風腿”。男同胞只要見了這兩招準會向男WC跑去。那兩個又是誰呢?就聽我細細道來。老三是孫曉雨,老四是劉龍飛。先說說孫曉雨吧,孫曉雨仗着她個高,對我們男同胞無數的折磨。再說說劉龍飛吧。她雖然看起來那麼文靜,可是她深藏不露,有非常厲害的“武功”。某日,一名男生欺負了她,她不慌不忙朝那男生的頭髮上揪,這就最厲害的“絕招”——“揪頭髮”。

  我們的班主任,也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叫孫玉明,他是一位年輕的男帥哥,對待同學像“哥們”一樣看待,不過發起脾氣來來,還真有點像“河東獅子吼”的感覺。我們的數學老師,叫吳海燕,她是一位漂亮的女老師,在我的眼中她也是一位和藹可親、容易相處的老師(哈哈!不知別人怎麼看待了。)

  我們班是由62名學生組成的一個“大家族”。我們和平相處,可是還是有一些小小的“戰爭”。

  我們大家都不想離開母校,不想離開老師、不想離開同學們。在這裡我祝願六2班,要像我們的QQ群的網名那樣是“永遠的六2班”。同學們,今天我們是朋友,成年後的今天我們是競爭對手。

  哎!忘不了六2班,忘不了老師,忘不了我們共同的母校,忘不了親愛的同學們。

  初一:源源流淌

您正在瀏覽: 六二班的那些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二班的那些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