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哈利波特里的那些人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利波特里的那些人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那些在哈利波特里的人,有的為愛掙扎,有的因愛內疚,有的人認為愛不值一提,其實只是為了去拋棄曾經不幸的自己,還有因愛而瘋狂……今天,我來盤點一下哈利波特里那些讓我印象深刻的人。

  伏地魔:這個人使我印象非常深刻,他會做出一些鄧布利多覺的是低級錯誤的錯誤,其實,我從來都不覺得伏地魔很十惡不赦,或許他在拋棄自己的名字,湯姆里德爾的時候,心裡也會有一絲悵惘:改變名字與容貌,其實更多的是為了拋去曾經不幸的那個自己罷……

  貝拉特里克斯萊斯特蘭奇這個愛使用鑽心咒折磨別人的女人,這個愛了伏地魔一輩子的女人,她的愛意,不像西弗勒斯的深沉,她,就要做獨一無二的,藐視除了伏地魔以外的任何人,她愛得瘋狂,也愛得轟轟烈烈,貝拉在最後死在了伏地魔之前,這或許是一種解脫,至少沒親眼看着伏地魔失敗罷。

  西弗勒斯斯內普教授:你是我在哈利波特里見過的最溫情的人,你的溫情不會那樣子的表現出來,我只叫你教授,你是我心中的教授,你的愛,轟轟烈烈而又深沉,記得相信你是在第三部的電影版,導演加了一個鏡頭,盧平變成狼人,你奮不顧身的把哈利,羅恩和赫敏擋在了身後,就是那樣的一個極為細微的動作,讓我徹底地相信了你,阿不思,西弗勒斯,你的名字中含有兩位霍格沃茨校長的名字,其中一個就是斯萊特林的,他可能是我見過的最勇敢的人……這是莉莉的兒子說出來的,是對他那唯一一個繼承了莉莉那祖母綠色的眼睛的兒子說的,但dan當他說出這句話的時候,你又在哪裡的天涯海角……

  雷古勒斯布萊克,西里斯布萊克:雷古勒斯是弟弟,而有時我會覺得,雷古勒斯是哥哥,雷古勒斯是一個很冷靜的人,和斯內普教授是一樣的,都是默默犧牲的英雄。西里斯布萊克,張揚,是一個典型的格蘭芬多,西里斯,或許你到最後都沒分清誰是James誰是Harry,得到了什麼,又失去了了什麼,西里斯,你在意過嗎?

  德拉科馬爾福:他是個鉑金貴族,從來不把自己真真正正的一面,脆弱的一面展現給任何一個人,當哈六裡面的一個片段,羅恩和拉文德在kiss,鏡頭慢慢上移,給了德拉科一個特寫,當父親被捕入獄,這個十六歲的鉑金小少爺肩負起家族的一切的時候,他的壓力與脆弱可想而知,我在貼吧裡面看到:當德拉科在為家族的榮辱興衰奮鬥的時候,主角們卻在為荷爾蒙煩惱,真是諷刺至極……

  鄧布利多:高尚得近乎殘忍,偉大的近乎卑鄙,這是對他的評價,是,鄧布利多的確是殘忍,但這只是看起來的,他永遠也在任何人面前都是一個慈祥和藹卻又有些瘋癲的老校長,但其實,他永遠也忘不掉阿利安娜,那個為他所謂的利益而犧牲的妹妹,阿利安娜,你看見了嗎,你看見你的哥哥的痛苦與掙扎,你會不會原諒他?

  格蘭芬多鐵三角:哈利,他有勇氣,雖然他有很多的不足與缺點,但,他始終是一個孩子而已,他無意於當救世主,只想做一個普普通通的孩子。赫敏:擁有智慧的格蘭芬多萬事通小姐,這個女孩子,陪了哈利七年,陪了我們十年,她是一個堅強的女孩子,,分院帽想把她分到拉文克勞,最終把她分到了格蘭芬多,她也擁有格蘭芬多的勇氣與智慧。羅恩:這個光芒一直被救世主光芒籠罩的男生,存在感最單薄,但是當哈一最末的時候,我注意到了他,他以超凡的勇氣與智慧讓他們走過了麥格教授的棋盤陣。

  盧娜洛夫古德:大智若愚,鷹院的典範,這個被人成為瘋姑娘的女生,卻用她的大智若愚與潤物無聲幫哈利走出了教父被人殺死的陰影,這個女孩,在哈七里也展現了自己的勇敢。

  這些人,我會永遠珍惜在記憶里那本泛黃的書頁里,永遠也不會忘卻,當我再次打開書的時候,他們會微笑着向我打招呼……

  河北邯鄲叢台區育華中學初一:王櫻惠

您正在瀏覽: 哈利波特里的那些人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利波特里的那些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