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受第一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第一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第一次,人生中有很多第一次,就是因為有了第一次,所以人生才有了趣味,有了快樂。打開記憶的閘門,記憶像小人似的不斷的涌了上來。忽然,我看到了那一幕幕畫面,停,那不是我嗎? 

  小學的時候,不知道什麼是思念,上了初中,我在學校里交了很多好朋友,也認識了像父親一樣的老師,像姐妹一樣的同學,老師對我就像對女兒一樣,在那裡我有了家一樣的感覺。 

  初中下學期,的時候我轉了學,來到了新學校,我感到這裡的一切都很陌生,在這裡沒有了家的感覺,沒有了姐妹一樣的同學,沒有了父親一樣的老師,一星期也只能回一次家。我感受到了第一次;思念。 

  我開始努力回憶以前的每一個畫面,在我心裡那不是一幅幅畫面,而是美好的回憶;那不是我和好朋友在談心嗎?咦,我怎麼哭了,忽然又笑了,我怎麼又哭又笑,原來是我和好朋友吵架同學在逗我笑;那是我和同學們在一起上課;那是師母在關心我們的學習;那是老師在和我們談心;那是老是在訓我們,原來班裡又有幾個調皮的學生沒寫完作業了;那是全班在一起大笑;那是師母再給我們講課;那是我們在參加拔河比賽,怎麼小紅點一直往他們那邊移結果是我們班第二。那一個個美好的回憶,只能在我心中永存。 

  我想起了老師【班主任】和師母;師母教我們語文,但是在自習課的時候,她都會給我們講我們不懂的科目,還問我們學習緊不緊,每天跑步的時候,師母都和我們一起跑,我們一邊跑一邊談心,老師雖然嚴厲,但是從來不打我們,氣急了只不過拍拍桌子而已,老師對待我們就像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但是,我讓老師和師母失望了。 

  我思念家感覺一樣的學校,我思念父親一樣的老師,我思念姐妹一樣的同學,我思念家裡人。 

  思念是一首詩,讓你在普通的日子裡讀出韻律來;思念是一陣雨,讓你在枯燥的日子裡濕潤起來;思念是一片陽光,讓你在陰鬱的日子裡明朗起來。

您正在瀏覽: 感受第一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