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感受到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感受到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有愛自己的人,對我們付出愛最多的,就是我們的父母。父母的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看到這,有人可能會說:“父母的愛不是無私的,也不是偉大的,如果他們很愛我的話,就不會打我和罵我了。”父母罵我們,是我們有做的不對的地方,因為每個家長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所以肯定會對我們嚴格。父母打我們,是因為我們令父母失望了,所以才會打我們,其實他們是打在手上,痛在心上。 

 記得有一次,早上我去上學,媽媽說:“楊堅拿把雨傘去,今天可能會下雨。”“噢,知道了。”我回答道。我心裡想:我才不拿呢,今天天氣那麼好,怎麼可能下雨,再說了書包那麼重,要是沒下雨,豈不是要背着雨傘來回跑。就這樣,我沒有帶雨傘就出了門,在學校里,天氣一切正常根本就沒有變天。等到了下午放學時,老天爺故意和我作對似的,竟然在天上“大哭”起來,我想:這下完了,下那麼大的雨我怎麼回去啊,早知道就聽媽媽的話了。可現在後悔也沒用,看着同學們一個個打着傘回家,而我卻走不了。沒辦法了,我只好硬着頭皮,往家的方向狂奔,等回到家以後,我全身上下全濕了,我立馬換了一身衣服,可這有什麼用呢?我還是發燒了,燒到了40多度,等媽媽回來時,我就快暈倒了,等我醒來時發現,自己已經躺在醫院的病床上,發現爸爸媽媽在病床邊睡著了,我一看手錶,原來已經凌晨3點多了。這時,我才發現,媽媽和爸爸是那麼的愛我。看着爸爸媽媽,我想起了媽媽的嘮叨,這難道不是為我好嗎?如果沒有了媽媽的嘮叨,我還會是一個幸福的孩子嗎?不會,因為沒有了媽媽的嘮叨,生活將會多麼乏味。我想起了爸爸的大罵,難道爸爸不是為我好嗎?我在幾個月前才知道,原來爸爸也會哭,那是爸爸打完我以後,自己一個人躲在房間了偷偷的哭。原來爸爸於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看着爸爸媽媽的頭髮,我才發現在濃密的黑髮中,有了許多白髮;看着爸爸媽媽的臉,我才發現他們已經蒼老了許多。他們難道不是為了我,才變成這樣的嗎?這一次我發現了爸爸媽媽原來也這麼脆弱,他們並不是我想象中的那麼強壯。 

 這是我第一次發現了爸爸媽媽對我的愛,原來愛不是在嘴上說的,而是在行動中,在嘮叨中、在打罵中產生的。我現在終於明白了,原來爸爸媽媽是愛我的。而我也會加倍的去愛他們,去關心他們,去報答他們。我要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他們。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感受到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感受到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