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受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第一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真好,第一次的感覺真奇妙。

  大千世界,芸芸眾生,有生者,有死者,有來者,有去者,來去的中間就只剩下匆匆的生命了。人生只是匆匆忙忙的一段路,一個人一生有多少個第一次,又有多少個第一次值得我們細細品位,又有多少個第一次給人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象?

  第一次走路沒摔跤,媽媽誇我勇敢;第一次用電腦沒出錯,媽媽誇我聰明;第一次做飯沒把飯燒糊,媽媽誇我能幹;第一次。

  然而人生並不是一帆風順,第一次的感覺不一定都愉快。

  那是一個無比寧靜的夜晚,我躺在床上,回憶着今天發生的一切,淚水瀰漫了雙眼,視線便得模糊不清,痛苦吞噬着心靈。--最疼愛我的外公離開了人世間。我感覺到天空比往常黯淡了許多,生命之樹瞬間變成了灰色。我不斷的問自己,為什麼不幸會降臨到我的身上?為什麼?在那一刻,我第一次感覺到幸福與痛苦的滋味,我親身體驗了“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

  一連幾天的悶悶不樂被眼睛里充滿着智慧的媽媽發現了,媽媽並沒有花太多的心思來安撫我,只是淡淡的說了一句:“直面不幸,這也是第一次,第一次的痛苦也是別樣的快樂。”我讀懂了她的話。所有的不幸都隱藏了起來,頭頂上的烏雲散去了,我又像往常一樣地生活。

  ----第一次的感覺新鮮而刺激,令人回味無窮。第一次摘蘋果,第一次寫字,第一次吃飯。第一次愈多,生命愈多姿多彩。

  第一次真好,第一次的感覺真奇妙。

您正在瀏覽: 感受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