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出國的感受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出國的感受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出國這是我也前感都不敢想的我12歲出國,感覺根本就沒有可能,不過出國一直是我的夢想,我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是什麼樣的,自己去親身的體會一下別的國家和我們的國家到底有什麼不同之處。終於我實現了自己的夢想,實現了自己內心長大出國的夢想。

  在一月28號的早晨,我們這個團隊早早的起了床,大約三點左右吧。三點到三點半是我們洗漱和整理行李的時間,三點半我們就開始向機場出發,到了機場我一進去。哇塞!我原來沒想到機場這麼大,好想看不到邊似的。老師教我們怎樣過安檢、海關、看飛機票……大約過了一個小時我們上飛機了,第一次坐飛機感覺真好,好像什麼東西都是那麼的新奇,從來沒有見過。大約我也不知過了多少個小時到芝加哥了,從這裡我們開始轉機,去坐飛往洛杉磯的飛機。我們做了兩個小時的飛機到了,到目的地了。沒想到芝加哥還是有雪到洛杉磯就一點雪都沒有了,而且還好熱,都受不了,人家穿的是夏天的服裝而我們則穿的是冬天的服裝整個把人家的季節都給顛倒了唉~。令我吃驚的是它們那裡街道旁邊全種的是椰子樹,我這才知道它們那裡四季如春,,每一天基本上比春天還要熱。還令我感到吃驚的是美國人太熱情了,見到一個人就打招呼,就感覺像好久沒見的老朋友一樣。我們先去吃飯,吃完飯後我們去我們的酒店休息了一番后,晚上就去見了美國小朋友那天晚上,我們教他們用筷子還教他們了許多好玩的遊戲。在接下來的幾天我們都接觸的很好我們還去了他們的學校BGI、迪斯尼樂園、海邊……而且還送給我們禮物。分開那天晚上正好是春節那天,我們也管不了那麼多了,眼淚奪眶而出不知為什麼,頭一次哭得那麼傷心,頭一次有那種感覺,好像真的捨不得,就想離開了親人似的,現在想想還是挺難過的。

  在2月1日那天我們還親自去見了科比,在活動過程中我們的教練還教給我們了好多東西,比如說:防守、上籃、籃板……我還頭一次經過這種訓練呢!在教練教我的時候我學的很認真。而且最重要的是科比還教我投籃,一開始我也不知道科比要教我,我當時投了一下沒投進去,我都快跑回隊里了科比又把我叫了出來。我以前也練過籃球,練得一般般吧,更何況那天現場的么多人我緊張得要命,一開始投了幾次沒有投進去經過科比認真的指點我,科比告訴我讓我想籃球架子上面的小白框裡頭我也認真的學,再從中科比在心中告訴我一個道理,是不用語言的道理:什麼事不是一下就能做好的要慢慢來。我終於投進去了高興得我拍起手來,真高興!我以後要多拿練練籃球,爭取把籃球練得最好。經過這次活動對我的影響是:無論什麼事做不好要慢慢來,不要着急,爭取發揮自己最好的表現。還有就是我們一起還去看了湖人VS休斯頓火箭的一場籃球比賽非常的激烈。從賽場出來后我的嗓子都啞了。真是太好看了!

  這次去美國讓我明白了三個道理。第一個道理是:做任何一件事都不見得是最好的,但只要自己儘力了,努力了就一定能做的更好第二個道理是:真正的友誼是不分語言的,即使語言不相同也會成為好朋友。第三個道理是:只要心中存有一個夢想就一定會成真。

  北京市大興區第十小學六年級:楊詠?j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出國的感受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出國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