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感受失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感受失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有許多許多個第一次,它就像一個個的腳印,深深的印在我成長的道路上。至今,我對丟了小狗的那件事還歷歷在目。

  那天,是星期五,是趕集日,正好下午放假不去學校。在中午回家的路上,我就盤算着回家后該和樂樂玩些什麼。我匆匆趕回家,可我發現樂樂不在家,我以為它出去玩了,便沒在意。一會兒,奶奶把飯做好了,我們正吃着,媽媽說:“樂樂怎麼不在家?它這會兒應該回家吃飯呀。”我接着,玩夠了就回來了。”說:“沒準兒它現在正在哪玩呢,玩夠了就回來了。”漸漸地,天暗了下來,樂樂還沒回來,我們都很着急。這時,我下意識的明白:樂樂被人給抱走了。爸爸媽媽點頭,表示同意我的說法。頓時,我眼中的淚水嘩的流了下來。爸爸安慰我說:“沒事,不哭了,也許它晚上就回來了。”我沒有作聲。天已經完全黑了,黑得伸手不見五指。全家人都坐在電視機前看電視,可是,畢竟家裡少了往日那快樂的氣氛,每個人心裡都很難過。我走出門,站在路上,聽聽樂樂是否在附近。周圍,全是狗叫聲,沒有一隻狗的聲音像樂樂的。我、爸爸和妹妹一直往西走,想聽聽樂樂是不是在別的地方,可是越往西,越沒有狗叫聲了。

  我們失望的回家了。回到家,我就睡了,可是,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睡不着,樂樂的身影不斷的出現在我的腦海里,我不禁又流下了眼淚。

  早上起來,我無精打采地做完每一件事,開始寫作業,正寫了一半,我聽見媽媽在外面叫樂樂。我飛快的跑出去,樂樂就在門口,我一把把樂樂抱到了懷中,樂樂邊搖尾巴邊舔我的臉,我抱着樂樂,又哭了。媽媽問:“樂樂都回來了,你還哭什麼?”我說:“我激動嘛!”大家都笑了起來。

  從這以後,我更加懂得珍惜了……

  張掖市高台縣駱駝城鄉健康村健康小學六年級:王慧雯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感受失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感受失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