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讀作文的感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讀作文的感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這個人平時膽子大,可是我也有最怕的——那就是老師讓我讀作文。

  老爸說,我平時在說話方面就是“大嘴巴”和同學一起玩也是最“厲害”的,但可千萬別讓我讀自己寫的作文,因為我一上講台就“金口難開”了!

  每次老師布置作文,我都能信手沾來,雖然寫的不是最好的,但都寫得很真實。有一次,老師布置了一篇作文:《我的自傳》。說句心裡話,我認為自己特平凡,沒有優點,缺點多多。老天啊!這叫我何從下筆啊!還說要上講台念作文,頭大啊!

  第二天,“鈴鈴……”老師抱着一大堆作文本慢慢地走進教室。“每一個同學寫的作文都要上來念,讓同學們了解你,讓同學們來點評……第一個,雨榮上來念”說著,老師向我看來。沒等我反應過來,在一旁的同桌就說∶“老師讓你第一個上台念作文,好好念,加油!”然後擺了個加油的手勢。

  我忐忑不安的走向講台,手裡拿着自己的作文本,拿起來,一字一句的讀了起來,老師在一旁耐心的聽着,同學們也是靜靜的聽着。我開始讀有點緊張,可慢慢的讀着讀着就流暢了,聲音也越來越大。過了不久,我已經讀完了,我聽着台下一陣熱烈的掌聲,心裡無比的激動?開心……

  通過這次讀作文,讓我變得勇敢了,我不在害怕講台,而且通過老師和同學的評價,我也會慢慢的改進,讓我的作文寫得更好!

 初一:黃雨榮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讀作文的感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讀作文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