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鄭伯仁,你真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鄭伯仁,你真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鄭伯仁,你真棒!

  王夢燁鄭伯仁是我們班的運動健將,他體格結實健美。在高個如林的同伴中,他的個頭並不算高,也許還稍微矮了點,兩隻眼睛總是細眯着,一流汗,就米得更細。不過。在那細眯的眼睛里,閃爍的卻是機敏聰慧的目光。

  在跑步比賽上,當上一輪的同學們跑完,你就立刻在起跑線上做好準備,當教練一聲令下,你就飛奔着向前跑去,眼睛里閃爍着自信和堅定的目光,即使寒冷的冬風刮著也擋不住你奔跑的銳氣,你像離了弦的箭,似流星,如閃電。有的同學說,看你跑步,使人想起了聽交響樂。在你的步伐下總能演奏出各種不同的優美樂章,這時,風兒呼呼的刮著,樹葉嘩嘩的往下落,它們都像為他各自出一份力量,各自演奏屬於自己的樂章。運動場上你不懈地追求,無悔地跑。你的汗水灑在跑道,澆灌着成功的花朵開放,此時此刻,跑道便是你精彩的舞台。隨着一陣熱烈的掌聲,比賽勝負已經分出。雖然你沒有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績,但也為我們班爭光添彩了,你的臉上依然洋溢着自信。

  在跳遠比賽上,你那一雙修長的雙腿半蹲着。“預備,開始跳!”老師一揮手,只見你弓着腰,雙手緊握拳頭,兩臂用力的擺動着,兩眼注視着前方。緊接着,你猛地一躍,兩腿向前伸展,在空中劃出了一道弧線,輕鬆地落在了地上。你的嘴角露出了燦爛的微笑。

  通過這次比賽,我想說:我們每個人都要具有良好的身體素質,不僅要努力學習文化課知識,也要加強體育鍛煉,要懂得身體是革命的本錢。體育是生命的動力,體育是美得源泉,體育是生活的樂趣。

  初一:王夢燁

您正在瀏覽: 鄭伯仁,你真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鄭伯仁,你真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