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尊敬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尊敬的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尊敬的人,她叫胡紫薇。

  胡紫薇是我的同班同學。她性格開朗,很愛笑,有許多特長。成績在班上也是數一數二。她還是一個全面發展的人。

  胡紫薇的家長對她的要求十分嚴格,她也總是做到讓家人滿意。

  有一次,雙休日,我和幾個小夥伴一起玩耍。玩着玩着,我們覺得有些無聊,於是,我提議到胡紫薇家裡去玩。大家都說好。於是,我們就一起到她家裡。

  走進她家,她請我們進去坐下,還拿出一些糖果來招待我們。然後,她讓我們自己看看玩玩,有事再找她。話音剛落,她就匆匆地走了。我悄悄跟過去看。看到她在進入書房在認真地看書。啊,原來她在學習。我再走近一些去看她到底在看什麼書。啊,原來是在看一些課外書。我問了她才知道那是她媽媽布置給她的學習任務。我疑惑不解地問她:“你為什麼要看這一些書呀!”她說:“這是我媽媽布置的作業。這對於我學習大有幫助,可以學到更多的知識。”接着,她又對我說:“除了學習《英語小報》,我還要做練習,記筆記……”這時,別的小夥伴也都聞聲走過來了。他們和我一起問她:“那你不覺得累嗎?”“累,當然有一點,但是和童第周爺爺來比那就輕鬆多了,就一點也不累了!你們說對嗎?”我們看到她書房裡有許多書,就又問她:“這麼多的書你看得完嗎?你不怕苦嗎?還不如和我們一起玩吧!”胡紫薇忽然變了臉,臉上露出嚴肅的神色說:“不行,現在時間是好象多了一些,但是以後呢?為了祖國和人民,現在我就得抓緊時間多學一點知識。我覺得自己現在學得還是比較少。”看着她認真嚴肅的神色,聽了她講的話,我們覺得大受啟發,心裡不由得暗暗下決心,現在我們一定要像胡紫薇一樣努力

  這就是我的同學胡紫薇,她永遠認真地學習,不讓時間一分一秒地白白地浪費。

  我尊敬你,胡紫薇!

您正在瀏覽: 我尊敬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尊敬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