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播音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播音站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心事、煩惱,並可能為之而感到憤怒、憂傷,為了讓大家沒有心事沒煩惱,我們為此建立了“快樂播音站”。 

  ——前傳 

開場:歡迎各位聽眾收聽“快樂播音站”,本期話題——心事,我是本次主播哈哈,無論您有快樂的是要與我們分享,還是有煩惱的事需要我們幫您出謀劃策,請踴躍撥打熱線電話“沒有心事沒煩惱”(5634562),聽到聲音后請大喊一聲“我很快樂”,我們的接線員會把您的電話接到演播室。本期節目由“快樂無煩惱”公司特約贊助播放,歡迎大家來電。

  電話1:聽眾:我很快樂 

  播音:喂,您好,我是哈哈 

  聽眾:喂,哈哈你好 

  播音:請問您怎麼稱呼? 

  聽眾:我是一個中學生,小名叫樂樂,爸媽都希望我快快樂樂,但我有一個煩惱一直困惑我,我想讓“快樂播音站”幫幫我,可以嗎? 

  播音:可以啊,樂樂,有什麼事呢? 

  聽眾:我是一個初三的學生,現在正緊張地準備着期末考試,可是我太緊張了,因為期末考試關係到我能否進入第一批保送,我很怕會讓老師、父母失望。現在我只要一聽到考試就會肚子痛,儘管我很想放鬆,但我不知道應該怎麼辦? 

  播音:沒事的,只要你努力了,我相信老師、父母會很高興的,能不能進入第一批不要看得太重,能參加中考也是人生的一大經歷,不是嗎?姐姐當年參加中考時也會緊張,我有一個建議,你可以每天做幾道難題,只要3.4題就夠了,不懂的去問老師,考試時想想:我平時那麼難的題目都解決了,還怕區區一張試卷嗎? 

  聽眾:哈哈姐姐,你的建議我可以試一試,謝謝。

  電話2:聽眾:我很快樂 

  播音:喂,您好,我是哈哈 

  聽眾:喂,哈哈姐姐好,我叫悅悅,我也是一個中學生,我們下星期要進行音樂考試,可是我五音都不全該怎麼辦呢? 

  播音:只要你能夠從頭到尾有自信地唱下來就可以了,姐姐也是五音不全的,還有,在睡覺前你可以聽聽音樂,既可以放鬆心情,也可以培養樂感。 

  聽眾:謝謝姐姐。 

…… 

本次播音到此結束,再次感謝“快樂無煩惱”公司的贊助,感謝各位聽眾收聽本次播音,明天見!

  煩惱與心事只是生活中的一種調味劑,只要你用快樂的心去稀釋、溶解它,那麼你的生活就會充滿快樂。 

  ——後傳

您正在瀏覽: 快樂播音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播音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