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節所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所聞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節所聞

  春節是快樂的,每年的春節,我都會經歷許多事情。在春節,我可以了到許多紅包,去超市中大獎,和小夥伴一起做遊戲,一起放煙火,玩得很高興。

  隨着一陣陣“噼里啪啦”的鞭炮聲,空中瀰漫著煙火的氣息。中國人的節日——春節又到來了。一大早,媽媽就在灶前忙個不停,爸爸帶我來到了街上,每條大街都有五顏六色的身影在晃動,像河流一樣流淌。超市裡,五顏六色的糖果任人選購。顧客們抱着滿意的物品擠着走出超市。個個臉上掛滿臉笑容。心裡跟吃了蜜一樣甜。超市外面,人聲鼎沸,叫聲喊聲,鞭炮聲混為一片,只見一條金龍伴隨着嘈雜的響聲上下翻騰。舞龍者個個精神抖擻,表演着精彩的技藝。

  到了晚上,一串串鞭炮被人們點燃,一陣陣爆竹聲接連不斷,熱鬧非凡。四處飛濺,彷彿要把一個祝福送到千家萬家。“吃餃子了”伴着奶奶的喊聲,我們大家威龍在一個大桌子前,望着眼前豐富的佳肴,小孩子們饞的流出來口水。只見爺爺奶奶笑眯眯的看着我們說:“祝大家萬事如意,新年快樂!”然後我們便開始吃了。真好,什麼雞翅蝦丸,什麼牛肉雞肉,遠遠望去,簡直像是一幅美麗的圖畫。吃完了飯,一家人便聚在一起看春節聯歡晚會。伴隨着一陣陣的歡笑聲,一眨眼就到了十二點。隨着“嗵”的一聲,一朵五顏六色的花朵出現在天空。隨即,只聽“噼里啪啦”的煙花炮聲。那煙花時而像仙女撒花,時而向火焰爭鋒,時而像含苞欲放。紅色象徵著喜慶,藍色象徵著希望,綠色象徵著生機,黃色象徵著溫暖……五顏六色,叫人陶醉,使人迷戀。

  今天真是個難忘的日子,我會把它珍藏在心。永恆的記住這個美好的時光。

  初一:陳玉潔

您正在瀏覽: 春節所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所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