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春節之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之趣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春節,有點兒不一樣,也是因此,才讓一向不喜愛過春節的我一下子喜愛上了春節。

  今年的春節呀!用一個字來說,就是“有趣”,用兩個字來說,就是“超級有趣”。

  今年的春節最大的樂趣還是在於過年的那天晚上。我可以自由自在的“食海”里遨遊,讓我吃的呀,都快把肚皮給撐破了。但是,吃不並不是重點,最主要的在於看春晚和玩。我拿着我的手機,一邊津津有味地看着春晚,一邊等待着表哥表姐,舅舅他們在微信群里發紅包,而媽媽和爸爸還在一旁包餃子呢!今年的春晚真有趣,還有一些第一次跟觀眾見面的“大樹”號喜劇演員,他們繪聲繪色地描述着一個個給人啟發的精彩小品。其中最好看的是《是誰呢》,他們之間的對話,使正在吃零食的我把滿嘴的零食都噴出來。最後的那個魔術表演得真是太精彩了,一個魔方一扔,竟然變成了一堆五顏六色的巧克力豆,而且那支“會動的筆頭”居然變成了一隻小動物,筆筒里竟然還有蛋卷,這表演可真精彩,看得我們一家人讚不絕口。在看完這次春晚的同時,我不僅隊春晚的表演回味無窮,而且還在微信群里賺了我人生的第一桶金--50元的錢,在QQ上,我也掙了幾毛錢,而且還與同學們聊了會天,並且還獲得了一個途牛旅遊的三百九十八元的抵用券,還有好多好多的禮品呢!過年,真有趣啊!真是:春節年年過,今年收穫多!

  現在雖然已經離過年過去好多天了,但是,我也仍然回味無窮啊!明年的春晚又會是怎麼的有趣呢?我又開始默默的期待了呢!"

您正在瀏覽: 春節之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之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