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相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相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翻開相冊,展開的是我的童年。一張張五彩繽紛的照片,是我一次次童年的記憶。

  照片上是我在觀看戲劇時的場景。我帶着眼鏡,頭望着左邊,露出一副燦爛的笑容。對啊!想起來了,這是我在北京過上的一段童年生活。

  那是幾年前,媽媽帶着我去了一次王府井。進了一個大殿堂里,那裡十分的輝煌,真像是一座鋪滿金子的殿堂一樣,閃閃發光,明明亮亮,並且外形非常復古。說它是殿堂,卻擁有皇宮般的模樣。這,就是王府井歌劇院。進了大殿,裡面人山人海。擠到前面一排復古的桌子前,坐下了。片刻,場地黑了起來。又忽然,一束耀眼的燈光,聚在舞台的中央,一個身穿戲服,臉上塗有規律的顏色,也是人們眼光的焦點——戲子,登場了。他拿起一把假刀,揮舞起來。他一副熟練的模樣,隨着古琴的高潮,大唱起來。他唱的是京話。嗓門一倍一倍高起來,我立刻捂住耳朵。唱了一會兒,他停住了,用手摸了摸鬍子,給大家鞠了個躬。突然,他把手往臉上一摸,臉譜突然變了。哎!真是太神奇了!他做出了滑稽的動作,惹得大家哈哈大笑。此時,他有向側面的觀眾變臉,我趁機可以看看他是如何變得了!可是他變得太快了,手一摸,臉譜就換了。我也隨觀眾進入了高潮,一邊叫好,一邊熱烈的鼓掌。只聽旁邊“咔嚓”一聲,媽媽把陷入高潮的我用相片記錄了下來。他又一摸臉,變回了人臉,我們驚奇的大叫,在這麼短時間內,這位戲子居然能變出這麼多臉,甚至在一秒鐘的時間卸妝。之後,我們又看了京劇,演員們表演的十分滑稽,配上音樂,總是讓我捧腹大笑。

  我回到家,試試在一秒鐘急速換臉,哎——失敗了,還把臉上塗得亂七八糟。事情雖然過去了很久,但還是讓人懷念。是啊!童年裡經歷過的趣事真多啊!我翻到下一面,又開始回想我的童年……

  六年級:yhl7777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相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相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