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收集快樂的相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集快樂的相冊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中有許許多多的快樂,我想如果我把都收集起來,那我就成了成長中的快樂大富翁了。有什麼煩惱,只要想起這些快樂的事迹,就會撥開烏雲見太陽,煩惱一掃光。

  No。1長高了

  我是一個矮個子,雖然說是六年級,可是個頭只和在讀三年級的表弟一般高,這可令我苦惱。聽說喝牛奶可以長身體,我讓媽媽每天給我喝牛奶,早晚各一杯。一個學期下來,還當真不賴,自我感覺長高了許多。我迫不及待地要求媽媽給我去量一量身高,哈哈,果然不出所料,長了15毫米。雖然說少了一點,但我畢竟是長高了,這可是我真正地成長。

  No。2收集

  知道我收集什麼嗎?別人都集郵,我偏偏要別出心裁,要創新,收集用完了的修正帶。這你就不懂了。修正帶有不同的式樣:大的,小的,花的,黑的。而我就喜歡收集這個。我還特意空出一個柜子,往裡面藏。你只要把抽屜一打開,便會看見琳琅滿目的修正帶,是應有盡有啊!

  No。3比賽勝利

  一想起比賽我就興奮。最近學校里舉行了一場“三棋”比賽。真讓我們六年級的“小強”班級丟盡了臉??連個獎都沒得到。我下象棋也夠一般了,居然是4勝1敗,奪來了一個第二名。團體合作還贏得了團體二等獎,遠遠比有兩個第一名的六(6)班分數高。這次比賽可真是我們班揚眉吐氣的時候。

  No。4成績OK

  上學期考試,我真是不敢相信,我考的這麼好。好象是發揮過甚似的,門門滿意。英語,絕對一百;語文,年段最高;數學,只差一分,與滿分擦肩而過;常識,甚好,甚好,比上學期有很大的差距(上學期只有77分,這次93分)!這麼好的成績,那會不高興?

  No。5上網

  上網?容易近視,不能自控。我當然不是這樣子的,我上的可是“白雲飄飄網”,在網上吸取別人的作文精華,補充給自己的作文,當然每次周記作文都是“優”!

  真是不寫不知道,一寫嚇一跳,原來我有這麼多的快樂的事情啊,看來我的快樂真的是很富有。朋友,記下你成長的快樂吧,成為成長后童年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收集快樂的相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集快樂的相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