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樣的愛,不一樣的表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樣的愛,不一樣的表達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5月12日,不同人在做不同的事。

  你在整理着筆記,等待着老師上課,高三的過程是痛苦的,可你卻在痛苦中成長,越發的成熟。你看到窗外的陽光,心裡很是安寧。

  你在緩緩的端起一杯水,剛剛上完了一節課,身體有一些疲憊,手中翻閱着考試卷子,嘴角露出了一絲欣慰,整理好教課所需要的教案,開始又一次智慧的澆灌。

  你在陪着你的孩子,你的孩子還有幾天就到百天了,你微笑的看着他,靜靜的搖着,嬰兒的小手輕輕的搖晃,隨着你的節奏慢慢的睡去啦。

  突然間一切的一切都變。

  本在專心聽課的你,感覺到大地在顫抖,聽到老師說,“快跑,地震”,剛剛站起來的你被樓上掉下的東西砸到,你的溫度還沒有流失,靈魂卻已飄起看着這殘破的大地,心中充滿了悲痛,你很想哭,可是卻發現自己,沒有能力留出淚。你的靈魂化做蝴蝶。

  本在激情澎湃講課的你,聽到大地的鳴叫,你知道這正地震發生最後的提示,你大聲疾呼,“快跑,地震”,眼看着樓上掉下的水泥板將要奪走你學生的生命,你死死的把他們推到了身下,為他們營造了一點空間,這時你的後背,狠狠地被水泥板拍下,來不及任何反映,你的靈魂很輕,化作喜鵲。

  準備下樓得你聽到了東方樓房在震動,沒有反映到發生甚麼得你,身體先開始恐慌,轉過身跑到你孩子的身邊,當你開始抱住他的時候,樓房正在倒塌。災難奪走了你的生命。你的靈魂化作白兔。

  地震發生之後,十多萬解放軍、武警和公安民警,各省市的救援隊、醫療隊、工程搶修隊迅速進入災區。港台救援隊和國際救援隊飛抵災區。

  蝴蝶般的靈魂飛入到一名救援隊員的身體,你在不停忙碌的搬開,房屋的碎片,救援在下面的遇難人員,看到一條又一條鮮活的生命在在掙扎,你的心裡異常痛苦。你恨不得用盡你身體所有的力氣把他們都救出來。

  喜鵲般的靈魂飛入到一名醫療隊員的身體,面對被送來的的傷員,你認真的為他們,清理傷口,包紮,用你的溫柔感染着他們,在你的治癒下他們漸漸的康復,冰冷的心靈漸漸的的溫暖。

  白兔般的靈魂飛入到,一位的縣民政局長身上,失去15個親人的你,沒有因為悲痛而倒下,連續指揮救災五天只睡了七個小時的像人們詮釋了什麼是愛。

  高三:陳世傑

您正在瀏覽: 一樣的愛,不一樣的表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樣的愛,不一樣的表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