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奔馳在青春的賽場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奔馳在青春的賽場上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青春是一團麻,其中有解不開的小疙瘩。 

  有人說,青春是海洋,有時風平浪靜,有時驚濤駭浪。 

  面對青春的呼喚,你是否步入了青春? 

  如果回答是,你便會覺得青春像綿綿的一場春雨,雨後的天空霧蒙蒙遠處那幾座沉穩的山,也籠罩在這灰濛濛的霧氣中,努力吧,驅散心中的濃霧。你只有變做太陽,才可以化散霧的氣息,因為在你面前擺着的是一座金山,你是否願意利用它使你更有價值? 

  如果回答是,你會發現在通往金山的路上,有許多溝溝坎坎,還有許多坑坑窪窪。你不能後退,因為夢想在這裡飛揚,想做就做,這是青春的主張。如果你遇到困難,青春又化作你的至交好友,他說不後退,這是朋友的忠告,接受朋友的誠心忠告,讓你的生活更完美。 

  噢!我發現,青春是美麗的,美在熱血沸騰,壯懷激烈,正當發展時代,我們熱血青年應該譜寫出壯麗的青春之歌,作為中學生,我倡議——國家興亡,我的責任!

您正在瀏覽: 奔馳在青春的賽場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奔馳在青春的賽場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