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告別陰雨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陰雨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陣子,天氣壞的一塌糊塗,不是陰天就是雨天,我的心情也跌到了谷底,心裡下起了淅瀝瀝的小雨,特別難受。

  學習的壓力,朋友的背叛,讓我的天空失去了陽光,失去了光彩,變得灰濛濛的。我獨自站在諾大的操場上,看者一個個特優生從身邊走過,面無表情,如行屍走肉般。我突然害怕起來,害怕自己哪天也回像他們一樣,過着如此恐怖的生活。於是我望向了天空,企圖尋找一絲陽光,來慰藉心靈的空虛,可是我看到的還是那樣灰濛濛的天,烏雲聚集在一起,瞬間拼湊成了一張猙獰的臉,望着我,我惶恐地逃回了教室。

  我不再自己跑到操場上,因為我害怕那種一抬頭就觸及天空的感覺,壓的人不能呼吸。於是我每天都坐在教室里,觀察身邊的人的臉部表情,或笑的扭曲的臉,或氣的漲紅的臉,或悲哀得拉長的臉。有時侯我覺得他們好可笑,好幼稚,但自己又何嘗不是在跟着這個世界隨波逐流,於是我又笑自己。

  自從朋友背叛之後,我便不再相信所謂的朋友,我把自己封閉起來,不讓任何人靠近,唯有她,在遭到我多次冷眼相待后,依然默默地陪着我。終於,我被感動了,我流下了積攢多天的淚水,把這些天來壓積在心裡的話一股腦地說了出來,她自始至終都在靜靜地傾聽。最後,她拍了拍我的肩膀,說了話:”好了!該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人,只有經過風雨,才會長大。從現在開始,擦掉眼淚,重新開始!你會發現這世界很美!我用力地點了點頭。

  我又再次跑到了操場,發現身邊的人不再面無表情,有的只是笑意。抬起頭,猛然發現,天空如此明朗!一朵朵白雲取代了烏雲,太陽也迸射出了久違的陽光,如此溫暖!天空終於告別了陰雨天!

您正在瀏覽: 告別陰雨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陰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