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陰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陰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陰雨 標籤:陰雨天作文 陰雨作文

  這季節也說不上是什麼季節,反正天氣就是多變!讓人琢磨不透,讓人無法洞悉。

  這一連幾天的陰天,雨天更是壓着我那個煩躁而又蠢蠢欲動的心,有點兒惱火,還有點傷感。

  灰濛濛的,這是我對天空所有的描述。冷刷刷的,這是我對陰雨所有的解釋。打着傘,在這七分鐘的路程中一遍一遍的徘徊,似乎有所感觸:緊張而又井然有序的課程壓的我有些喘不過氣。讓我必須像一個永動的surperman一般,不能輕言放棄更不能萎靡不振,因為我身上背着的並不是只有我自己的期望!更是有老師、父母、同學們的鼓勵加油!

  坐在教室里,望着窗外下了一塌糊塗的雨,耳邊依稀輕辨是所謂深刻的勾股定理。黑板上留下了老師的塗塗畫畫更有着莫名的符號。我怔看怔,一股小火苗從心中燃燒卻又瞬間被窗外的大雨澆得一寸不留。

  不得不說我討厭下雨天,可能是我不懂得詩意把。我並沒有戴望舒那般的柔情憂傷,也沒有那撐着油紙傘的少年為我等待,更沒有聞到那丁香花般的香!我只是一個學生,一個普通的不能在普通的學生,每天要做的並不是寫詩徘徊,憂傷種種事情。

  在下雨天散步,本想找找那種,時有時無的希望,卻失望極了。事實我找不到一點美感,取而代之的感覺只是濕透了!

  陰雨漸漸落下了帷幕,望着灰濛濛的天空,思緒飄蕩在校園的每個角落,綿綿不絕。

  初二:他會發光i

您正在瀏覽: 陰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陰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