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您說 

  媽媽; 

  我從小學畢業到了初中,在這裡我認識到了很多的朋友。老師很喜歡我,在小學時我的成績很不理想,可在這裡我有了一個新的環境。我要重新改變自己,經過這一次的期中考試,我已正確的看見了自己知識的淺薄,因此在全班73個同學里,我排到了第35名,我想,這就對應了一句話‘天外有天,人外有人’的名言,但我相信我一定會進步飛速,考一個很棒的分數給你,我知道考得好不好,不是嘴上功夫,而是真正的實力。 

  小的時候我非常的嬌氣,誰把我輕輕打一下,我就會哭的沒完沒了,而您沒有安撫我,而是嚴厲的呵責我,說我怎麼這麼嬌氣,我現在要謝謝您,如果您當初不對我嚴厲的話,我長大都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了,有可能別人只是把我說一說,我就得號啕大哭。- 

  你每次都會給我說,一定要好好學習,這句話我一直在心裡留着,世界上的競爭力真的很大,我一定能扛得住,因為‘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咱們家的生意很好,你一直沒有時間照顧我,但你總會抽出時間來陪我,小的時候,見什麼都不耐煩,所以對你說話也有一種不耐煩的感覺,現在長大了,才知道那樣做真的很慚愧,希望您能諒解我。 

  媽媽,相信我!我一定能讓你和爸爸過上幸福的日子。 

  最愛的女兒 

  鄭明月 

  2009年12月20日 

  【這篇作文是我真心寫的,希望大家能多批評批評,謝謝!】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