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習永無止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永無止境。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夢想在我們身邊第一次得一提升的時候我們就能夠看得懂。

  可是如果你真的假裝這一切從來都未發生過的話,你是否真的對得起你曾經您說的那些夢想,還是說你早就已經被一件事折磨的沒有什麼精力去在幻想,夢想是什麼啦?

  只是在這樣的過程中中去追求一種安靜而理想又安穩他們的生活。

  至於你曾經一直奮力去追去的自由,到底是什麼,似乎現在也沒有那樣的活力和動力了。

  他們他們總是會說在這樣的生活環境當中,每個人都有着自己沒有辦法去想象的困難去和挫折,但是如果真的能夠去度過了,到最後的結果也是很讓人有什麼舊版的就好像在這一條路上,到最後得到的那些理想,信念,學是完全不一樣的吧。

  你應該知道你在參加這些部門的過程當中

  浪費掉的呢?時間和精力,到最後是無法彌補的。

  可是如果,真的榮耀的話,也沒有什麼特別讓別人沒有辦法去理解的狀態,因為在什麼情況下都是在學習呀。

您正在瀏覽: 學習永無止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永無止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