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鳳城凡星情動你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鳳城凡星情動你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鳳城凡星情動你我” 標籤:“這就是我”作文 星情作文 你我作文 你我他作文

“鳳城凡星 情動你我” 

  有這樣一群人,他們沒有驚天動地的業績,沒有曲折離奇的經歷,卻能閃耀着持久的光芒。他們或者熱心公益慈善,或者自強不息,或者見義勇為、孝老愛親,或者愛崗敬業、誠實守信。他們是散落在鳳城民間的星星,是社會主義精神文明的脊樑,是你我身邊的好心人。他們就是“鳳城凡星”。 

  我們學校也有這樣的一個人,她是我們學校初三(9)班的劉海花。命運多舛的劉海花是不幸的,幼年的兩場車禍讓她相繼失去雙親和左臂,也奪去了她童年的美好。然而她從不對生活輕言放棄,她自強不息,生活自理並勤練游泳,一舉捧得省殘運會9項大獎,並與隊友打吉尼斯士世界紀錄。如今這個16歲的“獨臂小飛魚”還是梁開中學品學兼優的學生。 

  殘酷的車禍、多舛的命運並沒有擊倒劉海花這朵稚嫩的小花,養父母的養育之恩、李教練的知遇之恩和自身的天賦條件,使身處逆境的劉海花憑着頑強拼搏的精神,在磨難中結出碩果。只用了短短几個月時間,劉海花就在廣東省第五屆殘運會獲得9項大獎。隨後,她又代表廣東省殘疾運動員赴香港參加“共創文明接力游”比賽,和隊友合力打破了該項運動的吉尼斯世界紀錄。 

  我們:“艱難困苦,玉汝於成。”蕭伯納說:“生命的道路在於把地獄變成天堂,把人變成上帝,在於那‘苦難的山谷’里點起一盞萬年燈,普照大千世界。”艱難和困惑就是生命本身,這是與生俱來的。否則人生豈不簡單了嗎?

您正在瀏覽: “鳳城凡星情動你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鳳城凡星情動你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