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我之間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我之間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見你,美好的無法形容,就像仙女一樣。

  那年,你着一身白色的衣裳,依稀記得你的青絲上系著一個純白的蝴蝶結,於是,我們之間就開始了一段患得患失的友誼。初一,第一次排座位,你就在我的身後,那一坐就是三年。那三年,我稱它為最美的時光。

  我生性木訥,不善言辭,朋友很少,而你,恰好是其中為數不多的一個。而你,青春張揚,活力四射,大大咧咧,為人大方······我們之間,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興趣,愛好,性格,似乎沒有一點共同點。但上蒼就莫名其妙的讓我和你成為了朋友,然後一段最美的時光也隨之開始。

  三年裡,你是我第一個為她人綰青絲的姑娘,你是我第一個體會到為人父母辛苦的姑娘,你是我第一個讓人覺得無奈的姑娘······三年裡,你是第一個對我傾訴心事的朋友,你是第一個對我關心的朋友,你是第一個讓我歡笑的朋友······太多溫馨,太多歡笑,太多感傷,因為一件小事,我們之間的友情出現了裂痕。那日午休期間陽光明媚,我上完廁所后回來便發現我剛寫好的作業不見了,在抽屜內找了半天,轉過身去,只見你已抄完我剛寫好的作業,頓時,心中有股說不出來的感覺。你嬉嬉笑笑的跟我說自己不會寫,就是看看,那是我第一次對你冷眼以對。後來,你似乎並沒有感覺到我對抄襲作業的有多麼敏感,可能我無法不去在乎自己寫了二十多分鐘的成果只被你用短短兩分鐘就給複製完。偶爾的一兩次,可能我不會多去計較,然而,隨着你身邊的朋友越來越多,你我之間的交流只剩下了,你寫完了作業嗎?借我看看。我的自尊心,我的好強,終於在一次你向我借作業抄時爆發了。那日,我拒絕了你的請求,也無視了你嘟起的嘴巴,還記得那時你冷冷的說,就這麼討厭我嗎?我無奈的看着她,苦笑了幾聲,是啊。然後,我們就這樣,不復以往親密了。你跟他人打鬧時,偶爾看向我會拿手擁抱我,而我只是輕輕推開。你被我拒絕了太多次,大大咧咧的你才發現我對你不再友好。漸漸的,我也有了自己的小圈子,只不過,心中總覺得缺失了什麼。

  周五放學,我和你走一條路,其實很早就看到了你,只不過因為不想再面對你而走的很快,很快。眼尖的你一眼就看到我,把我的手拽着不放開,說想和我談清楚為什麼這麼討厭我。那天,討厭的自己開了玩笑說,只是因為我不夠好,然後太優秀。你也察覺到這只是個玩笑,所以很真誠的看着我說,我們會一直是好朋友,對嗎?那天,我並沒有回復你。

  那個月剛好放假,兩個月的時間,我看清了自己的內心。她,也挺好的。

  ·····

  不知怎麼,我們又重歸於好,對於那件事情我們也絕口不提。其實我們都知道,也都懂得,友情,沒有誰高貴,只有雙方的尊重,雙方的理解,才能友情長存。

  對不起,小基恩,原諒我的年少與輕狂。

您正在瀏覽: 你我之間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我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