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賽爾傳說——烈焰軍團(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傳說——烈焰軍團(2)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賽爾傳說——烈焰軍團(2) 標籤:烈焰猩猩作文 青蛙軍團愛地球作文 螞蟻軍團作文 傳說作文

在里奧斯神殿,里奧斯坐在火山之椅上。“報!”一個火炎貝跑進來。“說!”里奧斯應了一聲。“烈焰軍團凱旋而歸!無一傷亡。”“是嗎!叫他們進來!”里奧斯很高興。卡爾帶着他的一個團,正步走進了殿堂。“乾的不錯,上校!”里奧斯說。“多謝誇獎!”卡爾鞠了一躬。坐在椅子上的里奧斯渾身被聖火所包圍,他是當之不愧的的火鹿之神。“去!”他對身邊的火炎貝說。“是!”火炎貝把一旁的寶箱打開,把裡面的獎賞、補給給了卡爾,他們把東西拿到了后,離開了神殿,回到了在火山星的洞中,準備隨時待命。 

  “這裡很讓人討厭,不是嗎?”洞外傳來一陣響亮的聲音。“呵呵,想想賞錢吧!”又一個很響的聲音。“看看是什麼!”卡爾對虎克說。虎克張開他的雙翅,飛出洞中。一會飛了回來:“媽的,是賞金獵人!”虎克滿臉寫着不滿。卡爾想了想說:“先看看情況再說,我們吃過他們的虧了,但還不能判斷他們是來意。全體警戒!”此時,兩個賞金獵人走進了洞中,他們是魯加斯和塔奇拉頓。“你們是什麼人!”卡爾說。“啊哈,我們的食物在這!”塔奇拉頓對他的夥伴說。“你們是誰!”卡爾又問了一遍。“我們啊,是賞金獵人,來獵你們。”“憑你!”卡爾冷笑了一下,冷峻的面容讓人感覺不寒而慄,但他心裡還是緊繃著的,賞金獵人是傑出的戰士,他們不分教派,只要買主給大價錢,就給他們賣命。“去把這個消息告訴里奧斯!”卡爾對一個士兵說。可他還沒出去,塔奇拉頓就用烈衝破把他打倒了。“看來我們的目標還挺不堪一擊的。”魯加斯笑道。“奇襲團!”卡爾說。突然,從洞中的岩漿中飛出來很多巴法爾,“殺啊!”中士克爾帶領他們一躍而出,向賞金獵人飛去。賞金獵人們似乎沒反應過來怎麼快的攻擊,只好躲避,還是被撞倒了。“呀!”魯加斯爬了起來,撿起一堆燙燙的泥漿,扔向奇襲團。塔奇卡頓也開始進攻。“上啊!”卡爾率領他的軍隊殺向敵人……

您正在瀏覽: 賽爾傳說——烈焰軍團(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傳說——烈焰軍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