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保衛地球——序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衛地球——序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喂!喂!什麼什麼?”我焦急地問着,可屏幕中的保衛兵卻突然失去了聲音,只長嘴,不說話。突然,屏幕也閃爍着失去了信號。一會兒,屏幕又恢復了,但屏幕中卻不是原來的保衛兵了,一個怪物冒了出來,向章魚一般,但皮膚卻似乎可以隨意凸出和凹進,渾身有無數個密密麻麻的小孔不住地流出綠色的液體,看上去很粘,令人做嘔,”頭“上還有兩個觸角,觸角上還套着一個機器。我一驚,趕緊偷偷按了“錄像”鍵。怪物說:“哈!哈!哈!你們地球人快投降吧!我們不會傷害你們的!哈!哈!哈——” 

  原來,剛才正是在土衛六的保衛兵在向我緊急報告:“有一個體積龐大的飛行物向我們靠近,速度很快,現在在土星,分析只需三天即可到達地球……”之後,就發生了剛才的那一幕。看到這裡,你們一定會驚奇我到底是誰了吧,告訴你們,我就是聯合國地球太空部保衛處的處長,雖然已到了2100年,科技發展迅猛,但我們也只是在外星發現了一些微生物而已。主要工作也就是打打殞石,今天居然發現了前所未有外星人,並且還要佔領地球!這確確實實讓我愣了一會兒,但我這個保衛處處長也不是白當的,馬上就把我剛剛錄的錄像傳送到了太空部部長那兒。不一會兒,部長就與我進行了視頻通話。部長劈頭蓋臉地問:“這是真的嗎?”“這當然是真的!還有我們的保衛兵跟我說……”我就把保衛兵說的重複了一遍。“嗯——這樣,我去把這個 

情況向聯合國彙報,你也快撤回地球來,那些外星人的速度很快,是我們的一倍,科技也應該比我們更高。在太空你根本就不是它們的對手,它們應該還不熟悉地球的環境,它們在地球應該更容易對付。”部長說。“是!”我回答道,隨即關閉了通話。 

  我此時正在火星的研究所里,預計還要兩天半外星人才到,它們肯定會發現這兒的,也肯定會進來搜查,於是,我便用現有的一些武器來“裝備”這個研究所。我首 

先用一大堆炸藥隱藏在了核心控制室的天花板、牆、地上,只要外星人在一天後一觸動前面的幾塊地板或控制室的操作台,整個控制室就會立即爆炸。我還在過道和各個房間的地板上設置了一個個機關,一天後如果有外星人觸到這些地板,麻痹神經槍就會準確地射向外星人,麻痹神經槍發射的是一種帶兩萬伏電的壓縮子彈,子彈殼遇空氣就會在五秒內溶化,一般都裝在真空彈夾里,子彈里裝的是高濃度的麻痹神經的液體極為厲害。只有一個距大門最近房間里的電腦里顯示着我的逃跑路線——當然是假的。我還在大門後用一個紅外線掃描器和十把激光槍、十把麻痹神經槍做成了一個“激光掃描器”,一天後只要有外星人進入到了掃描範圍,十把隱藏在天花板上的激光槍就會首先開槍,十條激光束擊中那個外星人,為了不讓兩種槍因擊中同一個點而威力減弱,麻痹神經槍在那個外星人第二次進入掃描範圍時射出…… 

  在一系列的機關都設置好了之後,我便架駛着“火星一號”飛船返回地球了。突然,我的雷達顯示屏上出現了一個個小點,正在向我猛衝過來,我嚇得倒吸了一口冷 

氣,叫道:“隕石亂流!”我望向外面,一個個隕石正向我衝過來……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保衛地球——序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衛地球——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