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有的人想成為有名的作家,有的人想成為名揚四海的畫家,還有的人想當大名鼎鼎的考古學家……而我的夢想是想當一名偉大的科學家。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會發明一種高科技的無人駕駛的太陽能海陸空汽車。它是環保的無污染的材料製造的。汽車是淡藍色的,它的窗戶是用透明的磁石做的,它的操作間是三角形的。它靠的是一個長方形的自動導航儀,想去哪裡,就在自動導航儀上輸入地名后它就可以自動尋找。如果路上出現了車流堵塞的情況,只要按一下自動導航儀上的藍色按鈕,頂棚上就迅速冒出來一個螺旋槳,馬上騰空而起,從空中飛過。如果要走水路,只要按一下自動導航儀上的綠色按鈕,車子就可以順利通過,在水中它簡直就是一艘迷你小郵輪。這種汽車以太陽能為動力,就算太陽光並不是很強烈,它仍然是風馳電掣般行駛。它的蓄能池雖然小巧玲瓏,但仍能儲存許多太陽能。它非常環保,就連排放出的尾氣也是無毒無害的。這種汽車可以自動調節溫度,冬暖夏涼,舒適無比。

  如果我是一名科學家。我會發明一個別具一格的自動書櫃。它是語音控制的。比如,你要看《十萬個為什麼》,就對着書櫃說:“我要看《十萬個為什麼》。”輸出口馬上就會說:“正在處理中,請稍後。”立即就會傳出來《十萬個為什麼》。如果書櫃里沒有《十萬個為什麼》,它就會親切的對你說:“對不起,親!書櫃里沒有這本書,請另外選擇。”怎麼樣,很先進吧!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還要發明多功能鋼筆,自動調溫的房子等等。

  丁尼生說,夢想只要能持久,就能成為現實,我們不就是生活在夢想中的嗎?是啊!為了實現這個夢想,我要得刻苦學習,多學本事,為把這個夢想變為現實而不懈努力。

  三年級:幻翼騎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