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何謂夢想?夢想是可以在我追求成功的道路上迷失自己為我指明方向,夢想也可以在我有所懈怠時鞭笞着我前進。最後夢想是要有的,萬一見鬼了呢?自小我就憧憬着自己能夠手持教鞭,站在三尺的講台上,看着那一張張稚嫩的臉龐,開始自己每一次的教學設計。畢竟老師這一職業對每個人的影響盛大!而如今的我也慢慢的去實現年少時候的夢

  老師是孩子心中神秘,廣袤的偶像。它可以讓學生領略到“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地見牛羊。”的美景中,也可以帶領我們穿梭在“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的意境中。他們不管是在學習還是在生活上都很關心我們。影響我最深的是我的初中化學老師,他在課堂上是我們的老師,但是在課餘時間卻待我們如子女,他平易近人,他風趣幽默!中考後我們一直保持着聯繫,高考失利的那一段時間也是他一路激勵着我。對於他的好我無法用世間的詞來形容他的好!

  為此我更加的堅定了我的夢想,並且一直在追夢的道路上努力,拼搏。也受過嘲諷和打擊,但更多的是激勵。曾記得高中時我的班主任在臨近高考時對我說:“你要記得你的夢想是當一位老師,所以你要堅持,不要害怕高考!”那時我的高中部的副校長在那,他說:“你要當老師?就你那膽量還敢在公共場合說話,一緊張連句完整的話都講不出。”儘管他說的事實上,但是我還是不會放棄我的夢想的。現在的我,將來的我會一直朝着我的夢想前進。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有一顆熾熱的心,你的夢想終究會成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