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中國,一個擁有五千年歷史的大國。一個擁有輝煌歷史的,卻飽受侵略的國家。

  從我們的祖先到現在的我們,從唐到今,從古到今。有着多少歷史奇迹,又有着多少恥辱。三國演義,晉國統一。卧薪嘗膽,報仇雪恨。圓明園的建成到毀滅,皇帝的開始到廢除。5000多年來我們都沒忘記這些。回憶歷史,新中國成立,面對侵略,我們沒有放棄,反而重新站了起來。

  四代偉人,毛澤東,江澤民,胡錦濤,習近平。讓中國復興要靠我們每個人的努力,不然,中國夢,是永永遠遠實現不了得。

  日本人在侮辱中國,中國人在罵日本不要臉。請日本想一想,這一切的後果是誰一起造成的。日本殺死了幾百萬中國的同胞,如今卻不敢正視歷史。要想讓日本感到恥辱,就要卧薪嘗膽,報仇雪恨。正所謂君子報仇,十年不晚。我們要變得強大,才能為幾百萬人討個公道。遼寧艦下水,殲15起降成功,中國正在變得強大。雖然,遼寧艦隻是俄羅斯不要的船而已,但中國人卻把它當成寶貝因為每一次成功,都代表着進步。神十升空,蛟龍下水。中國夢正在一點一點的實現。

  中國夢,我的夢。早晚有一天會實現的

  六年級:章晉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